难忘的我老家老同学、几十年往事随风飘散往事不堪回首、写于2023/7/12

财源李智慧

<p class="ql-block">在我小时候起、我就和我同年的伙伴在一起去北河洗澡摸鱼虾螃蟹。那是我快乐的童年生活。童年没有烦恼,只有快乐的天地大自然的风景。</p><p class="ql-block">有些事情在我脑海记忆犹新,有郭少香、楊占会、许永艳等几个小伴在生产小队场院玩捉迷藏,那是我的童年时期历史不在回顾了。小时候一起上学,一起放学回家,真是快乐时光。</p> <p class="ql-block">我老家的同学有杨永华、许青年、曲成斌、曲成昌、李志会、杨占会、郭少香、许永彦,(杨占芳、杨占海)这二个同学以去天堂了。许永彦不知去向、只剩下我们7位老同学了、有的老同学身体不好,也没有常联系,我也非常想念她们,但是我工作很忙也没有时间去看她,希望我退休之后常去看看她、我们都七拾岁的老人了。我到2023/12月底就退下来了。我们去旅游、到大自然看风景、解除一切烦恼。</p> <p class="ql-block">曹家房子一游</p> <p class="ql-block">游沈阳北陵公园</p> <p class="ql-block">回曹家房找老同学聚会</p> <p class="ql-block">千山一游</p> <p class="ql-block">杨永华、他是军人出身、回辽中武装部当政委、后来调在辽中县工会当主席以退休了、没天和他的战友们在一起玩音乐、拉二胡一些东西,玩的开心就好。</p> <p class="ql-block">许青年、在辽中城南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当会计,以退休了,每天去朋友的剧乐部拉小提琴,心情好永远不会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曲成斌、在沈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当工程师,现在退休在家里、每和老家的人打麻将、这也是一总生活快乐。</p> <p class="ql-block">曲成昌、在鞍山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当总经理,现在也退休了、一到周末就回老家呆上几天、和老家人玩玩麻将,生活就是这样,只要每天快乐就好。</p> <p class="ql-block">李志会、现在沈阳冶金機制造有限公司上班当会计,还没有退休,到2023年底就退下来了、退休之后去游玩、和朋友聊天、和同学聚会打麻将、这是我的生活、只要快乐身体就健康。</p> <p class="ql-block">杨占会、在老家和她爱人开个养猪场,每年收入可观,没事的时候也和朋友一起玩玩麻将,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祝你幸福快乐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郭少香、我的四姐、从小就和我一起玩耍,打仗骂人,都是四姐教我的,我是一放学就去她家玩,她妈管我叫柒女儿,我乐意听,有时住她家里,常在她家吃饭,一起去大地割草喂猪,她爸爸老骂她们姐妹,四姐在辽阳煤矿上班当工人,现在退休在家里,身体不好,她的年龄比我大4岁、从小长的小,才和我们一起上学。</p> <p class="ql-block">我和杨占会去看四姐。</p> <p class="ql-block">回老家了</p> <p class="ql-block">游千山</p> <p class="ql-block">我和杨占会等老同学聚会</p> <p class="ql-block">四姐和杨占会在回忆往事</p> <p class="ql-block">回老家和老同学聚会</p> <p class="ql-block">老同学相聚一起</p> <p class="ql-block">老同学游大草原</p> <p class="ql-block">去游玩的好地大草原</p> <p class="ql-block">游千山</p> <p class="ql-block">游千山</p> <p class="ql-block">游千山</p> <p class="ql-block">游草源看春色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大草原的秋天</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公司做账报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