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遇情缘

金明慧

<p class="ql-block">每天下班 有空就去k歌听歌,要么想唱就唱一下,在k歌里认识音乐老师赵乐乐(化名),他的礼貌和真诚打动我,在k歌里每当我听好听的歌曲时,我首先要看他评论区里的评论和回复,那样能看出一个人的品德和礼貌,我就是这样去看待每个歌友,有的歌友唱的很好,我会点赞评论,可是有的歌友歌唱好,就不懂礼貌,很傲气理都不会理你,作为一个歌唱者,首先要学会做人, 做一个礼貌的人,善良的人, 那样歌迷才会拥护你,赞赏你,张 老师做到了,都一一回复每位歌迷。</p> <p class="ql-block">后来老师去抖音开直播,我也去了,我没有去过直播间,不知道那里的流程,慢慢才知道的,要想做直播一定要歌迷和家人们的帮忙,有了人气和好的数据,才能一直开下去,也能挣钱, 平台还规定Pk,所以要家人们帮忙打赢,输了要受惩罚,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 我家里出了的事,就跟老师说,我没有能为帮你,想退了,可是老师没有怪我,反而语重心长的说,友友你不要送礼,每天来直播间就好,给我点赞就兴,还在直播间听老师讲了两位姐姐跟着老师3年了,不求回报一直守着老师,我很感动,既然祟拜老师就应该一直跟着,老师不忘初心,想把自己的原创歌曲让更多听到,我们就像去直播间听音乐会,所以我答应老师回去。</p> <p class="ql-block">回直播间一看有点不对劲, 姐姐们在闹矛盾,老师在生气,姐妹之间在争风吃醋,说老师对那个好,那个不好,女人么就是天生小气,老师做直播真难,人与人之间相处要换位思考,我们聚在一起听听老师唱歌,开开心心,想帮就帮,不想帮老师也不会怪谁,老师是个善良正直的人,不好的人不Pk,希望老师的歌曲能让更多人听到,完成老师的心愿。</p> <p class="ql-block">谢谢大家观看,希望美友们点赞和评论也是对我的支持和鼓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