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我心爱的yuki(写于yk返汪星三周年之际)

文武

<p class="ql-block">yuki:</p><p class="ql-block">又逢农历五月三十,刻骨铭心的日子,那天你回了汪星。永别三年,我思你依旧。<span style="font-size:18px;">三年间,我整整花了二年半的时间,才管住自己的情绪,控住自己的眼泪。</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今天,我把所有思念,融进在字里行间。太想你了yuki❤️。</span></p> <p class="ql-block">悠悠天宇旷</p><p class="ql-block">切切思你狂</p><p class="ql-block">朝思又暮想</p><p class="ql-block">时刻不能忘</p><p class="ql-block">——惦你啊yuki</p> <p class="ql-block">年年有今朝</p><p class="ql-block">思念如海潮</p><p class="ql-block">你形刻我心</p><p class="ql-block">你影占我灵</p><p class="ql-block">——念你啊yuki</p> <p class="ql-block">永别整三年</p><p class="ql-block">恍若你健在</p><p class="ql-block">一声声呼唤</p><p class="ql-block">不见你回来</p><p class="ql-block">——你在哪yuki</p> <p class="ql-block">生死不可逆</p><p class="ql-block">过往已珍惜</p><p class="ql-block">唯愿你再现</p><p class="ql-block">重逢在凡间</p><p class="ql-block">——期盼啊yuki</p> <p class="ql-block">日月在交替</p><p class="ql-block">我心趋安谧</p><p class="ql-block">虽隔天地远</p><p class="ql-block">你在我心间</p><p class="ql-block">——今晚入我梦吧yuki</p> <p class="ql-block">昨日虽可忆</p><p class="ql-block">一去不能返</p><p class="ql-block">明天更可期</p><p class="ql-block">焕发走向前</p><p class="ql-block">——再见了yuki</p> <p class="ql-block">三年来,你我<span style="font-size:18px;">天各一方;三年里,我</span>学着慢慢放下;三年了,我还是学不会遗忘。</p><p class="ql-block">太难了。</p><p class="ql-block">此刻,我又轻轻地打开了心门,重温着你的温顺与乖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二O二三年七月十七日 0:05</p><p class="ql-block"> ( 农历五月三十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