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你

刻骨铭心 (拒闲聊)

<p class="ql-block">我一直的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向我走来</p><p class="ql-block">我遥望你的远方</p><p class="ql-block">花儿在阳光里娇艳</p><p class="ql-block">我醉在汤圆文学社</p><p class="ql-block">你的温暖润泽我的诗歌</p><p class="ql-block">慰藉我的心灵</p><p class="ql-block">夏风拂过我想你的美丽</p><p class="ql-block">心间装着你的温暖</p><p class="ql-block">在我的生活里甜美</p><p class="ql-block">幸福与夏天</p><p class="ql-block">你看</p><p class="ql-block">彩蝶恋花双飞舞</p><p class="ql-block">你听</p><p class="ql-block">柳燕双飞呢喃唱恋歌</p><p class="ql-block">你对着我羞涩一笑</p><p class="ql-block">一份爱你的馨香</p><p class="ql-block">在汤圆文学社飘逸</p> <p class="ql-block">我望着天空的白云</p><p class="ql-block">云儿</p><p class="ql-block">在我的眼睛里闪着柔情的光</p><p class="ql-block">所有的幻觉</p><p class="ql-block">占据了我爱你的心</p><p class="ql-block">爱的天空</p><p class="ql-block">点燃了爱你的火焰</p><p class="ql-block">灼烧出你盈盈的笑脸</p><p class="ql-block">爱的云彩</p><p class="ql-block">圆了我对你遥想的追思</p><p class="ql-block">透着温柔的光</p><p class="ql-block">填满了我想你的心</p><p class="ql-block">夏花静静的开</p><p class="ql-block">酌情的温柔</p><p class="ql-block">萦绕我的心间</p><p class="ql-block">我的等待</p><p class="ql-block">牵一朵流云的相思</p><p class="ql-block">给你</p><p class="ql-block">我渴望的心</p><p class="ql-block">幸福甜蜜</p> <p class="ql-block">文字原创/刻骨铭心</p><p class="ql-block">图片/百度网/致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