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我种植的果蔬硕果磊磊。

沈体民

<p class="ql-block">入伏已经第六天了,到我在女儿家小院里种的小菜园摘点蔬菜,现将各种蔬菜给亲们展示一下,让大家一同分享种菜的快乐及收获的喜悦。</p> <p class="ql-block">这是贝贝南瓜,很好吃,口感甜而沙。</p> <p class="ql-block">这是板栗南瓜,口感就像吃板栗。</p> <p class="ql-block">这是玫瑰香葡萄,成熟后口感甜中代酸。</p> <p class="ql-block">西红柿🍅是我的主要作物,现已开始成熟采摘了。</p> <p class="ql-block">茄子已经多次采摘食用了,该茄子是嫁接品种主要个大嫩及无籽。</p> <p class="ql-block">辣椒今年选的品不好。</p> <p class="ql-block">黄瓜已多次采摘了。</p> <p class="ql-block">我种植的小菜园是大院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常有邻居们来参观,邻居们也给予了较好的评价,我也感觉到一份辛苦的耕云会获得一份喜悦的收获。现在只展示了部分品种,后面还有丝瓜、水果萝卜、水果黄瓜、苹果及花卉陆续的展示给各位,望各位亲们加以关注,分享收获的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