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美人

大伟影像

<div><br></div><div><br></div><div>偶然一面似梦里初见<br><br>红颜一笑倾城三千年<br></div> 忘不了与你擦肩那一眼<br><br>只言片语愧疚成遗憾 众人之间寻你千百遍<br><br>君子一去烦恼绕心间 忘不了与你邂逅那一面<br><br>一世情缘该如何收敛 江山美人泪醉了谁心扉<br><br>那看江山娇美岁月填新贵 人生一轮回红尘多回味<br><br>这一生我只为你醉 江山美人泪酒醉了心扉<br><br>为何痴情女子独留我一位 风过云烟散我是你的谁<br><br>陪你仗剑天涯一生不后悔 众人之间寻你千百遍<br><br>君子一去烦恼绕心间 忘不了与你邂逅那一面<br><br>一世情缘该如何收敛<br> 江山美人泪醉了谁心扉<br><br>那看江山娇美岁月填新贵 人生一轮回红尘多回味<br><br>这一生我只为你醉 江山美人泪酒醉了心扉<br><br>为何痴情女子独留我一位 风过云烟散我是你的谁<br><br>陪你仗剑天涯一生不后悔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摄影: 大伟</p><p class="ql-block">出镜: 娟娟</p><p class="ql-block">地点: 洋湖体育公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