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

半山听雨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念佛修福报,来生起点高!喜欢听这首《传奇》英文版😊😌轮回太苦,我前世的朋友放不下执念,记得二十年前附别人身和我说话,我听不懂他的英文…前几年梦中和我学说中国话…!一转世就不认识了,谁也听不懂谁的话!每个人都有前世今生… …</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开 经 偈</p><p class="ql-block">无上甚深微妙法</p><p class="ql-block">百千万劫难遭遇</p><p class="ql-block">我今见闻得受持</p><p class="ql-block">愿解如来真实义</p><p class="ql-block"> ——武则天</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巾帼不让须眉</p><p class="ql-block">(偶尔娱乐而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