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金玉(四川)的美篇

程金玉(四川)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b><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分 享 </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昨天晚上11.50分了,当我正准备躺下休息时,手机弹出一条抖音信息,我打开一看,是我前几年认识的一位兄弟,他即是一位警官也是一位爱好摄影的影友。他用抖音视频配上动听的解说词,再现我十几年前拍摄乡村记忆系列作品《四合院的故事》。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真没想到,我的拙作小文能够留住他的视线,使他沉入书中深耕细读,用视频讲述故事中的故事。我被他的这种感知所打动,彻夜难眠,勾起我对拍摄《四合院的故事》那段艰辛历程的追忆。前不久,我再次走访这些老院子,有的已经不复存在,永远成为书中的故事。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今日分享吴伟先生这部新作,是想把他深厚的文笔和他的创意作品推荐给大家,从中感悟他艺术创作的灵感。</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