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龙湖区老干部(老年)大学声乐高级班、舞蹈高三班汇报演出 (2023年6月19日)

罗彪-🎥虎豹视角📸

<p class="ql-block">一、活动开始</p> <p class="ql-block">1、节目主持人:方 玲(介绍莅临本次汇演的领导和老师)</p> <p class="ql-block">2、龙湖老年大学声乐高级班徐建伟班长讲话。</p> <p class="ql-block">二、汇报演出</p> <p class="ql-block">1、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表演者:舞蹈高三班的陈薇、赖思等</p> <p class="ql-block">2、第一小组合唱《老师的心声在飞翔》</p> <p class="ql-block">3、第二小组合唱《红旗颂》</p> <p class="ql-block">4、第三小组女生小组唱《香江明月夜》</p> <p class="ql-block">5、第三小组合唱</p><p class="ql-block">《我用胡琴和你说话》</p> <p class="ql-block">6、古典舞《梨花颂》</p><p class="ql-block">舞蹈高三班林文、张淑君等。</p> <p class="ql-block">7、第四小组合唱《祖国 我的最爱》</p> <p class="ql-block">8、第五小组合唱《感恩》</p> <p class="ql-block">9、第六小组合唱《老师我想你》</p> <p class="ql-block">10、女声独唱《亲亲乡土》</p><p class="ql-block">演唱者:林照娜</p> <p class="ql-block">11、古典舞《西楼别序》</p><p class="ql-block">舞蹈高三班林少辉、李丽明等。</p> <p class="ql-block">12、男女声小组唱《故乡的目光》</p><p class="ql-block">演唱者:李少侬、廖文光等</p> <p class="ql-block">13、男女声二重唱《西沙之恋》</p><p class="ql-block">演唱者:唐学荣、林幼虹</p> <p class="ql-block">14、男生独唱《吕梁颂》</p><p class="ql-block">演唱者:陈少民</p> <p class="ql-block">15、女生三重唱《山楂树》</p><p class="ql-block">演唱者:林逢生、朱贝君、许滨。</p> <p class="ql-block">16、新疆舞《亚丽古娜》</p><p class="ql-block">表演者:黄萍丽、杨美如等。</p> <p class="ql-block">17、大合唱《我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三、汇演花絮(照片)</p> <p class="ql-block">主持人:方玲</p> <p class="ql-block">龙湖老年大学声乐高级班徐建伟班长讲话。</p> <p class="ql-block">声乐高级班的徐班长、许副班长和舞蹈高三班的林班长为我们敬爱的肖辉旋老师、陈于勤老师和王琪老师送上美丽的鲜花。</p> <p class="ql-block">学校领导光临汇报演出</p> <p class="ql-block">钢琴伴奏陈于勤老师</p> <p class="ql-block">班委合影</p> <p class="ql-block">班干合影</p> <p class="ql-block">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三重唱《山楂树》</p> <p class="ql-block">小合唱《我和胡琴和你说话》</p> <p class="ql-block">小合唱《香江明月夜》</p> <p class="ql-block">小合唱《红旗颂》</p> <p class="ql-block">小合唱《老师的心声在飞翔》</p> <p class="ql-block">小合唱《感恩》</p> <p class="ql-block">小合唱《祖国 我的最爱》</p> <p class="ql-block">二重唱《西沙之恋》</p> <p class="ql-block">小合唱《老师我想你》</p> <p class="ql-block">小组唱《故乡的目光》</p> <p class="ql-block">独唱《亲亲乡土》</p> <p class="ql-block">舞蹈《梨花颂》</p> <p class="ql-block">舞蹈《西楼别序》</p> <p class="ql-block">独唱《吕梁颂》</p> <p class="ql-block">舞蹈《亚丽古娜》</p> <p class="ql-block">合唱《我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领导和同学合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