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山公园的荷花开了

孟燕

<p class="ql-block">端午假期的最后一天早上,我赶到了紫荊山公园,去看看那里我心心念念的荷花。</p> <p class="ql-block">久违的紫荆山公园,当我再次走近你时,我看到了荷花妆,圆了我的荷花梦,多么希望未来我能有外出采风的机会,然而目前在家伺候老妈是我的重中之重,多少有点遗憾,那就用“舍得”二字来执笔写心吧!</p><p class="ql-block">仅以文字,聊以记录,以慰平生过往。</p><p class="ql-block">2023年6月24日,手机拍照于郑州紫荆山公园。</p><p class="ql-block">美篇背景音乐:赖琇中《荷花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