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吹响集结号——原60师179团4连中原战友联谊会掠影(图片来自网络)

陈 浩

<p class="ql-block">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黄河小浪底</p> <p class="ql-block">八一建军节将至,各地已吹响战友联谊活动的集结号。</p><p class="ql-block">7月12日,曾在原陆军60师179团4连服役的中原战友们齐聚河南省济源市,畅叙别后,回味过往,增进友谊。到会战友与军嫂共34人。</p> <p class="ql-block">战友合影</p> <p class="ql-block">战友合影</p> <p class="ql-block">夫妻合影</p> <p class="ql-block">老指导员陈金生说,收到四连中原战友聚会的邀请时,我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虽然正值高温酷暑,但我还是按时赶赴此次联谊会集结地,与战友重逢,欢聚一堂,共享战友欢聚之乐。</p> <p class="ql-block">战友合影</p> <p class="ql-block">战友合影</p> <p class="ql-block">连长许才林说,中原战友聚会,我接到一个又一个视频通话,战友们熟悉的身影,亲切的话语,让我激动不已,一下子就让我想起连队的集体生活,恨不得立马飞到河南,回到战友们身边。因为这里是我的第三故乡,这里有我的战友兄弟。身不能至,但心有遗憾,惟愿战友们能够理解。</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战友合影</p> <p class="ql-block">一次次小聚,一次次结缘。或许是忘不了组委会周到细致的服务,或许是忘不了重唱连队的歌曲,或许是忘不了集结地美丽的风景,等等。每一个快乐的瞬间,定格的总是战友情义。一句话,忘不了!我们忘不了连队,忘不了战友,忘不了曾经有过的激情燃烧的那段青春岁月。</p> <p class="ql-block">黄河小浪底</p> <p class="ql-block">天高云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