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际无边的大海,展示出他无穷的魅力

一枚红叶2502471

<p class="ql-block">鲅鱼圈笛子诚信,座落在山海广场中间</p> <p class="ql-block">大连白沙湾海滩捡拾海贝</p> <p class="ql-block">你看我多认真</p> <p class="ql-block">远山,船帆,近影</p> <p class="ql-block">一切刚刚好</p> <p class="ql-block">此时此刻,心情是愉悦的</p> <p class="ql-block">远方是海上观景平台,建筑结构的像鸟巢一样</p> <p class="ql-block">一望无际</p> <p class="ql-block">山海广场的纪念品琳琅满目</p> <p class="ql-block">大连白沙湾海水清彻,细沙似金</p> <p class="ql-block">喂我来啦</p> <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手舞足蹈</p> <p class="ql-block">就像一只蝴蝶飞进谁的窗口</p> <p class="ql-block">快乐</p> <p class="ql-block">天高任尔飞</p> <p class="ql-block">笛声入九霄</p> <p class="ql-block">鲅鱼圈的山海广场</p> <p class="ql-block">和我的青蛇偶遇</p> <p class="ql-block">后面的就是山海广场的观景平台</p> <p class="ql-block">鲅鱼圈的海</p> <p class="ql-block">这是大连白沙湾的海</p> <p class="ql-block">我在这里遥望大海</p> <p class="ql-block">沙滩上起舞</p> <p class="ql-block">蓝天白云大海沙滩都在我的身边</p> <p class="ql-block">想起大海的宽容,伟大,我的心也豁然开朗</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愉悦,请大海和蓝天为我做证</p> <p class="ql-block">欲与天空试比高</p> <p class="ql-block">为大海添一点颜色,微笑和一抹红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