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

越玩越勇🚩

<p class="ql-block">  <b>装修精致的大客厅里,老王在拖地,老婆躺在沙发上玩手机。</b></p><p class="ql-block"><b> “老公!”</b></p><p class="ql-block"><b> “啊!”</b></p><p class="ql-block"><b> “问你个事。”</b></p><p class="ql-block"><b> “咋了?”</b></p><p class="ql-block"><b> “我跟你妈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人?”</b></p><p class="ql-block"><b> 老王嬉皮笑脸道:“哪肯定是你啊。”</b></p><p class="ql-block"><b> “为什么?”老婆追问。</b></p><p class="ql-block"><b> “因为是你在问我啊。”老王一脸得意的样子。</b></p><p class="ql-block"><b> “去你的!”老婆踢了一下老王。老王哈哈大笑。</b></p><p class="ql-block"><b> “那要是你妈问你呢?”老婆还不肯罢休。</b></p><p class="ql-block"><b> “我妈不会问我这样的问题。”老王笑着随手一挥。</b></p><p class="ql-block"><b> “哎呦,我不管,你说!”老婆又踢了老王一下。</b></p> <p class="ql-block">  <b>老王停下来,手撑着拖把:“哪我先问你一个问题。”</b></p><p class="ql-block"><b> “说!”</b></p><p class="ql-block"><b> “如果哪一天我的眼睛看不见了,你会怎么办?”老王还是嘻嘻哈哈。</b></p><p class="ql-block"><b> “我会带你去我们这里最好的医院给你治啊。”老婆一脸得意。</b></p><p class="ql-block"><b> “如果治不好呢?”</b></p><p class="ql-block"><b> “那我就出去挣钱,带你到全世界最好的医院去治!”</b></p><p class="ql-block"><b> “要是还治不好呢?”</b></p><p class="ql-block"><b> “那我就好好地陪在你身边照顾你一辈子啊!”</b></p><p class="ql-block"><b> “你知道我老妈怎么说吗?”老王收起了笑容。</b></p><p class="ql-block"><b> “怎么说?”老婆仍然盯着手机。</b></p><p class="ql-block"><b> “老妈说呀……”老王神情凝重地望着窗外,停顿了一下。</b></p><p class="ql-block"><b> “她会把眼睛换给我。”</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