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做手工

贞姬

<p class="ql-block"><b>  现实的 互联网让人们惊奇。互联网给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改变。人们足不出户就能够解决生活上的诸多实际问题。我们老年人有幸赶上了现代网络时代,享受现代网络带来的方便与惊喜。我在网络看到很多能工巧匠们的手工精品眼前一亮 ,惊喜万分,跃跃欲试,下面就是我尝试的作品。</b></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做手工 很有意思。我喜欢 这种 慢慢沉侵在 静静制作的感觉。 每一个 步骤都是独一无二,缺一不可和精心的。 我知道 我的手工品 不够完美 做的不好。但费心费力 完成后的 那种快乐,只有自己知道。每一次 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成品 有一种自我满足和快乐,所有的辛苦一扫而光。我享受过程 也享受最终的结果。</b></p> <p class="ql-block"><b>  给外孙子做的包包</b></p> <p class="ql-block"><b>  给外孙女做的包包</b></p> <p class="ql-block"><b>  看着能工巧匠们的 精致的手工品 让人眼前一亮,惊叹不已 ,羡慕不已。我选最简单易做的开始了学习。 虽然做的不好 ,但淡淡静静制作的过程中心灵会得到安慰和喜悦,充实了自己。一针一线都是 爱与喜欢。</b></p> <p class="ql-block"><b>幸福快乐很简单。慢慢夕阳路上 远离喧嚣 ,删繁就简,平凡简单日常生活里做自己喜欢且适合自己的事很舒适.很惬意。我会继续努力。</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