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陪谁,谁信谁,谁骗谁,谁懂谁!

离不开你

<p class="ql-block">人这一生会路过无数风景,遇见无数人,坎坎坷坷谁陪着谁,真真假假谁信了谁,巧言令色谁又能真的懂谁。</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人这一辈子,风雨飘摇坎坷不断,没有谁能永远陪在你身边,也没有谁会一如既往对你好;父母对你再真,终有一日会离开,爱人对你再暖,也未必能相守白头,生命来来往往,大多数人都只是恰好途经你的生活,顺道陪你走一程而已。</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人和人之间相处的基石,其实就是信任,夫妻之间有了信任,所以才有了稳固的感情,和睦的家庭;朋友之间有了信任,所以才有了彼此的理解,长久的往来;信任是人与人相处的根本,也是心与心沟通的前提。</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就像一句话说的那样:“你能够欺骗到的,往往都是相信你的人,你能伤害到的,往往都是在乎你的人”,赢得一个人的信任,也许需要时间,而失去一个人的信任,却只在一念之间,一旦失去了,就再也挽不回。</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在感情的世界里,爱你的人不一定能懂你,但懂你的人一定无比爱你,人生最幸运的一件事,莫过于遇见一个懂你的人;你的一个表情,他就能读懂你的喜怒哀乐;你的一个眼神,他就能看穿你的欲言又止;理解你的小情绪,同样也能包容你的小缺点。</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人和人之间的感情,大多都是礼尚往来的,你对我全心全意,我就还你真心实意,你对我曲意逢迎,那我也会收起最初的热情;人心都是相互的,你视我为真朋友,我便贵你为知己,你敬我一尺,我才会敬你一丈。</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人心有好坏,感情有真假,我们这一生,也许会有人欺骗你,有人利用你,但同样也会有人懂你,有人陪你;慢慢的你会明白,看破是种成长,看淡是种智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