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医院急诊经历

囧囧

<p class="ql-block">今晨腹部疼痛厉害,到办公室想坚持一下,实在太痛,就选择去中医院挂急诊就诊,急诊病人不多,接诊医生没有那么急,按了下我腹部说我痛的地方太多了,去做个CT,抽个血,抽血CT排很久,又等报告要两小时,真不知道如果是要死的病会不会在还没拿到报告就死了</p> <p class="ql-block">都给做了急诊心梗的验血,也没尽快出报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