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哈丝路万里骑行》个人免责声明

西安村夫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中哈丝路万里骑行》活动免责声明</b></p><p class="ql-block">本人自愿参加《中哈丝路万里骑行》活动,知悉此次活动属于非商业盈利性,自我保障,自我负责的自助骑行活动。全程遵循参加自愿,行为自律,费用自理,安全自负的“四自”原则。</p><p class="ql-block">本人身心健康,头脑清醒,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知道骑行存在不可预测性风险,经慎重考虑,做如下承诺:</p><p class="ql-block">1、参加《中哈丝路万里骑行》活动完全是我个人自愿报名,我熟知本次活动路途遥远,时间周期长,路途环境艰险。</p><p class="ql-block">2、我愿意保守国家机密,遵守交通规则,尊重所在国法律和民族风俗。</p><p class="ql-block">3、骑行中哈丝路活动中,参与者之间互不承担人身损害,疾病,财产意外之责任(包括第三方侵权侵害后果责任)本人知悉并遵守此条款,增强安全意识,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措施,对全程活动承担自己的责任和义务。</p><p class="ql-block">4、从本次活动起始至宣布结束期间,参与者之间均为平等关系,遵从团结、互助、友善、少数服从多数,个人服从集体之精神。对队友发生的意外损害不负法律连带责任,但有救助义务。</p><p class="ql-block">5、参加本次活动知晓其自始至终之要求,若发生不可抗力意外事件之情形,经本人申请,总队长批准,可以中途退出活动,离队费用自理,公摊预收费用充公(总队长可酌情处理)。</p><p class="ql-block">6、本人承诺本次活动期间,已购买有效的个人意外保险。</p><p class="ql-block">7、活动出发前,已经家属知悉并同意上述条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承诺人: 年 月 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附骑行队员名单列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