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自己的故事

恨时爱悠悠(原创)

<p class="ql-block">讲个我自己的故事吧!每次去洗头,只要是陌生的女孩子帮我洗都会提醒我,额头那有一点点儿没头发,继而就又勾起了我的回忆,那是多年前在青藏高原的一场车祸留下的痕迹,那天下午出去,结果就出了车祸,当时我的耳边全是警车救护车护士的声音,后来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三天后我才醒来,才知道我是严重脑震荡,也有多处软组织挫伤,包括那块再也长不出的头发。我们乘坐的车出了惨烈的车祸,司机断了3根肋骨,一位指导员胳膊骨折,还有多处挫伤。那位做在我身边的炊事班班长当晚就不在了,等我醒来,他已经葬在了烈士陵园…康复后去烈士陵园祭奠的时候,却发现在他的墓地旁边又挖好了一个坑…</p><p class="ql-block">​熟悉的人瞬间就不在了…以前我总是很任性,从那以后我变了,特别是面对墓地旁边那个大大的坑时,更是有颇多感触!以前,我总会想到以后怎么怎么样,从那以后,我更看重当下,当下要做的事,当下要爱的人…我怕一不小心,就成了那个墓地旁边坑里的人,再也没有机会去做你喜欢的事,爱你想爱的人!所以说活好当下,且行且珍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