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玥个人小画展

李老师

<p class="ql-block">陈玥,今年只有五岁半。她有奌聪明但很任性!今年六月的一天,正在吃饭。她夹了一块她不爱吃的“瘦肉”往嘴里送时,我说你不是不爱吃吗?她立即回答说了一句话“吃着吃着就习惯了”!让我突然发现她开始变了,真是好現象!</p> <p class="ql-block">去年一天的下午,我“无意间”带她去新华书店“玩”。她被新颖的书店一下子吸引了!那么多的书摆在书架上,她无所适从啦!我找了一、二本只是图的画册给她,陈玥却很专注地看着……拍的几张照片,被她的大伯公奌赞说“心静是好苗子”!</p><p class="ql-block">陈玥的舅舅也说:心静是好苗子,专注、爱看书是好习惯,原来雯雯、婷婷,还有现在小秉嗯都爱看书!</p> <p class="ql-block">去年的陈玥</p> <p class="ql-block">她认真地欣赏画册时,还吸引了一个小朋友一起看!</p> <p class="ql-block">今年暑假又帶她去新华书店。几天的时间里,就有她自巳想法了!</p> <p class="ql-block">这精心装修的场所,很漂亮也是很适合儿童的好奇心、更是孩子们阅读的园地!</p> <p class="ql-block">陈玥在这里认真地翻阅几本图画书!</p> <p class="ql-block">第二天开始“依样画葫芦”地自已画画了!</p> <p class="ql-block">那模样,很投入呢!</p> <p class="ql-block">为了办一陈玥个人画展,我和陈玥一起把她画的佳作配上适当画框时,她有自巳的审美观呢!所以同一幅画有两种不同画框,一是我选择的画框,她不满意呢!二是陈玥自己挑选的画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