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品人间烟火

萍萍果

<p class="ql-block">时光碾碎了生活</p><p class="ql-block">零零碎碎的生活铺满了七月</p><p class="ql-block">我往零碎的生活走去</p><p class="ql-block">闲散中有几分惬意</p><p class="ql-block">奔波中有几分欣喜</p><p class="ql-block">于是,整合着复杂的生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阳光打碎了回忆</p><p class="ql-block">支离破碎的回忆充盈了七月</p><p class="ql-block">我往飘零的回忆走去</p><p class="ql-block">美好中有几分怀念</p><p class="ql-block">幸福中有几分遗憾</p><p class="ql-block">于是,拼凑着碎片的人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月光揉碎了星辰</p><p class="ql-block">熠熠生辉的星辰装点了七月</p><p class="ql-block">我往耀眼的星辰走去</p><p class="ql-block">纷繁中有几分闲适</p><p class="ql-block">唯美中有几分惊喜</p><p class="ql-block">于是,寻觅着最初的模样</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习惯于沉默无语</p><p class="ql-block">任由思绪万千</p><p class="ql-block">不知何时停下脚步</p><p class="ql-block">抬头望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柴米油盐的生活中</p><p class="ql-block">是我岁岁年年的困境</p><p class="ql-block">在青葱岁月的回忆中</p><p class="ql-block">是我弥足珍贵的誓言</p><p class="ql-block">在撒满温柔的星辰中</p><p class="ql-block">是我方得始终的梦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要将它们一点一点拾起</p><p class="ql-block">放进我的行囊</p><p class="ql-block">沿着星光闪耀的地方</p><p class="ql-block">一路前行</p><p class="ql-block">原来,那是心之所向!</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