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和一支烟相伴

火炎

<p class="ql-block">今夜,我和一支烟相伴</p><p class="ql-block">如果吐出的烟圈能圆满一个心愿</p><p class="ql-block">就让明天的雪花</p><p class="ql-block">飘落我的窗前</p> <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雪花飘落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孤单不孤单</p><p class="ql-block">当大地一片苍茫</p><p class="ql-block">朴素的心凝固了整个冬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直到朝阳升起</p><p class="ql-block">我的烟闪烁着光芒</p><p class="ql-block">照亮了地平线</p> <p class="ql-block">夜,落幕尘嚣</p><p class="ql-block">关闭了所有的记忆</p><p class="ql-block">只有烟亲吻我的手指</p><p class="ql-block">在我的唇边</p><p class="ql-block">落下一声叹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走出灵魂的拘留所</p><p class="ql-block">自由感受空旷的夜</p><p class="ql-block">烟圈,卷起思念</p><p class="ql-block">和窗外的雪缠绵悱恻</p> <p class="ql-block">梦是属于夜晚的</p><p class="ql-block">而你,属于我</p><p class="ql-block">雪花盛开了一个季节</p><p class="ql-block">你如约了一生的爱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夜,我和一支烟作伴</p><p class="ql-block">燃烧曾经,轻轻弹去</p><p class="ql-block">往日的尘缘</p><p class="ql-block">留</p><p class="ql-block">白</p><p class="ql-block">未</p><p class="ql-block">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