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同窗谊,共享今日情——同学30年聚会发言稿

轻狂不羁的虫子(拒聊)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同学们,下午好,我是来自于二班的班长,很高兴在这里与大家相聚,更荣幸的是能站在这里和大家聊聊我此刻的心情。</p><p class="ql-block">眨眼间,30年在我们的指缝间悄然而逝,它带走了那段我们青涩的岁月,也给我们留下了岁月的痕迹,但却始终没有改变我们这颗年轻的心。人生能有多少个30年?今天我们的同学从天南海北,五湖四海赶回来参加这次聚会,相聚在一起,怀念我们美好的青春!</p><p class="ql-block">一声:同学,你好!包含了对彼此太多的思念。一句,同学,好久不见!包含着太多对彼此的牵挂!</p><p class="ql-block">但还好,我们在毕业30年之后再次相聚,我们放下了忙碌的工作,放下了家庭,放下了孩子,只为这份同窗情一起相聚,一声情,一辈子!</p><p class="ql-block">在此,我也代表二班所有到场和没有到场的同学,感谢筹备组同学的辛勤付出,感谢友情赞助的各位同学的慷慨解囊,也感谢场下在座的所有同学的到来,祝福大家今后事业蒸蒸日上!红红火火!家庭团团圆圆,幸福美满!身体健健康康!让我们以此次聚会为契机,常联系,常来常往!</p><p class="ql-block">最后我想用我最近在看的中国近代著名女散文家丁立梅的一本书的序言,结束这次发言,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朵花,我只愿,世界上所有的花都好好的开着!期待每一个春天的到来,期待我们下一次的重逢!</p><p class="ql-block">谢谢大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