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007

<p class="ql-block">本月三日是我的70岁生日,早上一睁眼打开手机,就收到了孩子们发来的生日祝福和生日大红包,一种满足的心情也由然而生。</p><p class="ql-block">孩子曾经说过等妈妈过70岁生日要摆宴席邀请亲朋好友一起庆祝,但被我一口拒绝,因为生日年年有,不必非要过,孩子们又不在本市,工作繁忙,家庭顼事又多,大可不必为这点事请假。但生日过的并不孤单,有老伴还有我老家在青读研的外孙女陪我一起度过70岁生日,外孙女买了一只漂亮的生日蛋糕,还有写有祝姥姥生日快乐,寿比南山,福如东海的贺卡,所以我已满足。</p><p class="ql-block">曾记的小时侯渴望过生日,因为生日那天妈妈能做一碗面条给吃,正是麦收季节,吃新麦子面条,感觉特别好吃也特别快乐! 时间如闪电,日月如穿梭,忙忙碌碌,恍恍惚惚,已到古稀,已不想那碗面条,也不想吃那生日蛋糕,只想时间过的慢点再慢点。余生只需健康的身体和快乐的心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