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旅程】

歌影随行_李静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2023年3月23日~29日,是疫情三年以来第一次放飞心情,涤荡惶恐心绪,检验历练体魄的一次刻骨铭心的旅程~跟随山清水秀户外群,历时7天,先后游览了安徽黄山、三清山,婺源江岭、篁岭、西递宏村、李坑等地。虽然行程较匆忙,但也领略到了我国华东局地的秀丽与壮美……一路走,一路欣赏,一路拍摄,虽然当时感到有点忙乱,却留下了一个个美好的画面,闲来或若干年以后翻看翻看,会勾起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忆……这也正是摄影的魅力之所在!</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摄影李静(原创)</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云雾缭绕的的三清山。秀丽的山峰伴着流动的云雾,若隐若现,犹如人间仙境一般。</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如诗如画般的篁岭。</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江岭,群山秀丽连绵,油菜花开正艳。</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奇峰连连,瑰丽多姿,犹如能工巧匠雕饰的黄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不到长城非好汉!在攀登黄山去看迎客松的陡峭山路上,当这个白发老人,爬到好汉坡的时候,我赶紧说了一句,马上到好汉坡了,我给您拍张照,瞬间老人一边气喘吁吁的攀登,一边给我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后来我一问,原来老人家已经78岁了。如此乐观的心态和顽强的精神,在他老人家的精神鼓舞下,本来恐高的我,在家人的搀扶下更增加了信心,我是走走停停,两腿发软,心里打颤,在停下来休息的时候,还不停的录像拍照,恐怕错过这美好的景色,留下一个个美好的瞬间,我庆幸生在中国,有这么壮美的山川,这令人陶醉的大美黄山,使我如痴如醉,忘记了自我和疲惫,也不知道经过多长时间的攀登,我终于见到了梦寐以求的迎客松、拍到了迎客松,并在茫茫人海之中与迎客松合影留念。</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光明顶</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犹如一幅山水画般美丽的宏村,可谓是画家的摇篮。</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李静摄影并文。感谢您的关注!!!</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李静现为辽宁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辽宁旅游摄影协会会员,盘锦市摄影家协会会员,盘锦市摄影家协会双台子区分会会员,盘锦市摄影家协会影游视界分会会员。</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