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爱你,偷偷想念,不敢打扰

林夕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愿陪你煮茶泼墨,白首天涯;愿陪你孤岛为家,相伴到老……</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0px;"> 煮茶泼墨、白首天涯也好,孤岛为家、相伴到老也罢,只要是你在身旁,做着怎样的事都好,可惜这美丽的梦偏偏与我无缘。向来情深,奈何缘浅,我和你之间的情缘终究花落天涯,天各一方。</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总有一个人,消失于人海中,却幽居于灵魂里。总有一份情,不再去言说,却一辈子舍不得去遗忘。恰恰似你,你轻轻一个转身,从此成了我再也触不到的天涯,你虽消失于我的人海中,却成了我灵魂之内永恒的缱绻。</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毕竟曾经深爱过,入了心的你怎能说忘记就忘记,有一种爱叫陌路天涯,有一种爱叫念君如初,无缘陪你白首到老,便只好将你藏在心里,为你默然相思一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白落梅说:人的一生会遭遇无数次相逢,有些人,是你看过便忘了的风景,有些人,则在心里生根抽芽。</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0px;"> 相逢万千,唯你入心,你的记忆宛如深深烙印在我心底的痕迹,挥之不去。阡陌红尘,自从你来过我的世界,他人再好,也不过清浅的云烟,风一过,烟消云散,我的眼中,我的心里,早已有了一个你,你就是我全部的爱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你是根植于我心底的执念,对你的深情在心陌上盛放出一世牵念,生命路上,无论你走出多远,你永远走不出我的想念。最无奈的是,明明我待你情深如昨,却再也不能走进你的世界,万千情深只能放在心间,相思万言只能书写于笺。最爱的人,好久不见,念君如初,但却只能想念。</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2, 126, 251);">一如宫崎骏先生所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我不知道离别的滋味是这样凄凉,我不知道说声再见要这么坚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0px;"> 往后余生,独自承载相思苦,在孤独中守望一生,在遗憾中相思到老。</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离别后,爱成了无声的痴缠,念成了一个人的孤单,因为,无论我心中有多么爱你,终究不能再与你相见,所有的深情,只能深深地藏在自己心里面。最爱的人,我依旧爱你,但却只能将你放在心里,偷偷地想,默默地念。</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每一个晨钟暮鼓间,晨阳初升时,艳阳高照时,夕阳西下时,星子漫天时,我都在深深地想着你。每一个花开叶落季,春花满地时,夏木葱葱时,秋叶零落时,冬雪纷纷时,我都在深深地想着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行也思君,坐也思君,隔着天涯,你也是我今生最最深爱的人。好想你,好想你,旧梦已远,相思难剪,我的爱永远都在心间,无声无息,不负不忘。</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余生岁月,我会一直在心间为你祈祷,为你祝福,愿你安好,愿你幸福。好想你,好想你,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幸福,我才心安!</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