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舍!好不舍!!好不舍!!!2023.07.11.

现代人

<p class="ql-block"><b>妈:我回来啦!</b></p> <p class="ql-block"><b>有妈的地方才是家。</b></p> <p class="ql-block"><b>可爱的小神兽们。</b></p> <p class="ql-block"><b>等待着等待着,热浪来了……</b></p> <p class="ql-block"><b>车队出发啦</b></p> <p class="ql-block"><b>你们负责快乐,我负责记录你们的美好!</b></p> <p class="ql-block"><b>每个人的心里都有着一个春天,那里有希望,有阳光。</b></p> <p class="ql-block"><b>前呼后拥上坡下坎,儿媳妇说:倒下来都没关系,前面,后面有人顶着的。</b></p> <p class="ql-block"><b>孩子们:谢谢你们!</b></p> <p class="ql-block"><b>穿鞋脱鞋都要人帮,老了就是老了,要正视现实。</b></p> <p class="ql-block"><b>勇敢的孩子们,我的最爱。</b></p> <p class="ql-block"><b>孩子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b></p> <p class="ql-block"><b>森林中的小沐屋,安静而惬意。</b></p> <p class="ql-block"><b>日子向前,生活向暖,愿每一天都承载着健康和温暖!</b></p> <p class="ql-block"><b>人生最美的风景线~在红尘里逍遥。</b></p> <p class="ql-block"><b>深深的眷恋,深深的夜。不舍打扰的美好,沉静洁雅,静谧安然。</b></p> <p class="ql-block"><b>你们是我生命中的暖阳,暖暖地照射在我的心上。[呲牙][呲牙]</b></p> <p class="ql-block"><b>跃动的灰色空间仿佛在警示我:别纠结别无奈,知足吧。</b></p> <p class="ql-block"><b>每每想起你们,心中充盈着幸福的涟漪。</b></p> <p class="ql-block"><b>你们的笑声让我觉得世界充满了爱和美好。</b></p> <p class="ql-block"><b>你们的存在深深地渗透了我的灵魂,成为了我生命中最璀璨的暖阳。</b></p> <p class="ql-block"><b>我想多要一会儿的陪伴,</b></p> <p class="ql-block"><b>我想多留一点儿的记忆。</b></p> <p class="ql-block"><b>好不舍,好不舍,好不舍……心里的滋味我自知!</b></p> <p class="ql-block"><b>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的告诉你:不必追--- 龙应台</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