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漪丨如果 你来(诵读:思雨)

涟漪

<h1 style="text-align:center;"><br></h1><h1 style="text-align:center;"><b>如果 你来</b></h1><h1 style="text-align:center;"><br></h1><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诗文:涟漪</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诵读:思雨</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散一肩如瀑的发丝</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穿越层层花海<br>孑立于芳草萋萋的水湄<br>等着 隔岸的你<br>涉过静水流深 踏歌而来</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菡萏深处 叶舟轻泛</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盘桓于疏影横斜的云水之外<br></h3><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白露滴莲的幽幽清香</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和向晚临风的梦</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已婆娑脉脉 次第盛开</div></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亲爱的 如果你来</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愿舍弃红尘的千娇百媚<br>我愿舍弃阡陌的姹紫嫣红<br>蘸一笔绿树荫蓊的远山如黛<br>描摹上 你喜欢的色彩</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如果你来 我会用</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朝露与晨曦</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洗去你一身的仆仆尘埃<br>我会在那片爬满青藤的竹篱<br>开成一朵你喜欢的姿态</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如果你来 我会</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和着雨打芭蕉的节拍<br>以秋水共长天一色<br>在烟霞之央<br>为你 写一笺水墨的留白</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如果 你真的来</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会凝眸于你的眉宇唇间<br>读你 读你的温婉似水<br>读你的灿若繁星<br>和你 一起<br>一起听闻 光阴的慈悲情怀</h3>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作者简介:</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涟漪,壮族,广西百色人,教育工作者,美篇文学领域优质作者,喜爱文学、音乐,十七岁在国家级刊物《师范教育》首次发表学生习作散文《落叶》,多年来在网络及刊物上发表诗词歌赋、诗歌散文、童话故事、教育叙事等文学作品600多篇,著有个人作品文集《我愿为莲》,代表作有《我和我的祖国》《我为荷来》《你若从容,岁月无恙》《我希望,有一处灵魂栖息的地方》《我在等风,也等你》《你的世界,我曾轻轻来过》《杜啦啦和滴滴哒的故事》等,多篇作品被朗读者选诵。 (个人微信号:lianyi2586800951;美篇号:5115178,7272874)</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span class="ql-cursor"></span>主播简介:</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思雨 ,《美文与诵读》团队优秀主播,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朗诵艺术爱好者,声音清澈甜美,深受大家的喜爱,思雨愿用自己的声音传递美好。</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温馨提示:</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原创文字,请您转载时标明作者姓名和文章出处,在微信公众平台、网站及刊物发表须经涟漪同意,谢谢!</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郑重说明:</b></p><p class="ql-block"> 摄影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衷心感谢原作者!</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