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一世情缘我将永远铭记

<p class="ql-block">走过尘世间的山山水水,闻过红尘路上的人间烟火,看过天上人间的奇异美景,都不及那年与你的初次相遇。抹不掉的记忆,成串的往昔,还有你情深意长的告白,似清晨的一场微雨,给我带来了清凉,又像蜜蜂吻过花瓣的馨香,甜润了我的心。</p> <p class="ql-block">我坐在岁月的摇篮里,闭着眼睛遐想,梦里梦外泛着甜甜的眷恋,我行走在时光的阡陌上,一边用双手揉揑细碎的日子,一边相信爱情,婚姻和人生,我愿意用真心和喜爱和你在一起,走过冬夏,绕过花期,我们朝夕相伴,相爱相惜,从芳华年代的心动走到花甲之年,无怨无悔,相濡以沫,你是我心里永远的太阳系。</p> <p class="ql-block">如今,我们之间隔着那么遥远的距离,无论我怎么追赶,无论我多么努力,我还是追寻不到你,我只能让凄凉的泪顺着脸颊往下滴,今生失去了你,我再也找不到灵魂的伴侣,我们的一世情缘,我会永远永远的铭记在心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