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红旗》

安然(自由如风)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林兰 诵读:安然</p> <p class="ql-block">  红旗下,我抬头望,望见红旗想亲人,我的亲人手持针线绣红旗,一针一线绣深情,一针一线绣中华。</p> <p class="ql-block">  镣铐响,凶险在,高墙内,阴森森,我的亲人手持针线绣红旗,一针一线绣信仰,一针一线绣忠诚。</p> <p class="ql-block">  铁窗下,盼天明,我的亲人绣红旗,一针一线来回穿梭忙,不怕敌人逞凶恶,人民的军队要来解放。</p> <p class="ql-block">  望向东方红日起,我的亲人绣红旗,针针脚脚热泪缝,热泪催出忠诚的花,何惧化作梅花入尘土。</p> <p class="ql-block">  红旗下,我含着泪水想亲人,亲人上刑场,我来绣红旗,我把红旗盖亲人,我把红旗高高举。</p> <p class="ql-block">  看血染的红旗下,人民的天地开满民主的花,繁荣昌盛的中国扎下幸福的根,我们的红旗迎风招展,飘扬在世界的东方!</p> <p class="ql-block">演唱:安然(南海一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