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花开季

罂粟有毒rhj(71953281)

<p class="ql-block">开的最早的花儿,也有了她的同伴儿。</p> <p class="ql-block">感谢他们带给我的欢乐,清晨的早上,微微的露珠,羞涩的开放。总能让我的快乐持续一整天。</p> <p class="ql-block">时间总是走的很快,不知不觉已到半夏。但我的人生也并没有改变多少。高配的灵魂抵不过现实的生活。总觉得自己提升的太慢,总觉得时间不够用。</p> <p class="ql-block">曾经的过往不时闪现,但岁月的痕迹早已褪色。藏起曾经的不堪,默默在岁月里前行。不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而是要在蜕变中重生,凤凰涅坛。</p> <p class="ql-block">一个人的本质是有局限的,保存好自己的善良,守住自己的品德,提升自己的认知。一般人完满的结局便是通透。</p> <p class="ql-block">然而,在乌鸦的世界里,天鹅也不过是个另类。都说狼已经披上了羊皮低调了,所有的羊也都把自己装扮成了狼的模样,以示威武。那我,又应该是何种的模样呢?</p> <p class="ql-block">我想,应该是身心俱富,身心俱足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内心清澈,外在丰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