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感党恩。(二)

一米阳光

<p class="ql-block">斜月三心洞,众星捧月时</p><p class="ql-block">@马晓民 马老师,我们的汇报演出,您还满意吗?</p><p class="ql-block">我们有太多的不足,觉🉐 对不起老师的辛勤付出。但是在这个团队,我感到特别温暖!见到姐妹们一天天精进,我特别高兴!这就是我们的乐园。马老师就是我们的园长。老师一丝不苟的教学,让我对您肃然起敬。每次精益求精的讲解,凝聚的是您的心血,看到您的动作精准优雅,我知道跟您的差距是天壤之别!我会塌下心来认真学习!看到四队队员动作规范,整齐划一,这是老师认真教学的成果!海华和春华打的长穗剑《夜深沉》有韵味,舞武结合,我望尘莫及!付玉香和冬琴动作规范,对自己严格要求,是我学习的榜样!</p><p class="ql-block">马老师,一颗丹心全心为民,各位队员各显神通。</p><p class="ql-block">抒怀剑韵美美与共,庆七一圆满成功!策划摄影水平一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p> <p class="ql-block">马老师带领我们打的第三套太极功夫扇</p> <p class="ql-block">海韵</p> <p class="ql-block">初级剑</p> <p class="ql-block">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p> <p class="ql-block">心心相印</p> <p class="ql-block">九天揽月,四海擒龙,各具情态,各抒情怀</p> <p class="ql-block">倒提金钟赏日月,风云乍起看人间</p> <p class="ql-block">老佛爷当中做,五位仙女侍候着</p> <p class="ql-block">寒鸦戏水展英姿</p> <p class="ql-block">赤橙红绿青蓝紫,五位美女七色衣。</p><p class="ql-block">知音难觅知音觅,抒怀情缘结善缘。</p> <p class="ql-block">一鹤冲天,寒鸦戏水。各展英姿抒情怀</p> <p class="ql-block">我与美女心连心</p> <p class="ql-block">一个歇步,一个探海。</p><p class="ql-block">美女心似莲花开,景美入画来!</p> <p class="ql-block">姐妹比肩</p> <p class="ql-block">双双探海,风云扇独占鳌头,木兰扇更具风采!</p> <p class="ql-block">木兰扇风云扇双扇合璧,新时代巾帼不让须眉!</p> <p class="ql-block">顺风扬旗有板有眼,木兰双扇独领风骚</p> <p class="ql-block">拨云见日</p> <p class="ql-block">歇步亮扇</p> <p class="ql-block">西湖山水和风云扇</p> <p class="ql-block">慢挑珠帘精听声</p> <p class="ql-block">五星</p> <p class="ql-block">马老师为我们点赞</p> <p class="ql-block">亲亲红宝贝</p><p class="ql-block">马老师总结:今早成功欢庆党的生日,大家满怀激情,感念党的恩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同时以满怀热情,以精湛的演技进行多套剑、扇、拳、舞蹈形式演练,尤其新队员衣服正齐,动作熟练的演示受到大家的好平,老队员多套演技,认真、精湛的技艺,虽有遗忘,但热情满满,总之,大家辛苦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