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来奇怪,我不想有牵扯,不想见他,但我想他!

ℳ小梦ℒ

<p class="ql-block">我说,我想着我们这辈子都不会再有见面了!</p><p class="ql-block">你说,“如果,我死了你应该会来吊唁吧”</p><p class="ql-block">会吗?应该会,毕竟没有那么远!</p> <p class="ql-block">坐在江边吹着风,杯中的酒冷的有点难以下咽,你找人说热一下,而你的超级冰,像极了我和你!</p><p class="ql-block">手里握着酒杯,杯中是你的眉眼!</p><p class="ql-block">上头了,沉默了,酒红了脸,话红了眼!!</p><p class="ql-block">喝完这杯酒,原来我也没有那么喜欢你!</p> <p class="ql-block">你说:“我知道你恨我!”</p><p class="ql-block">哪有那么多恨呢?有些人,许久不见,会慢慢的连想念都没有。</p><p class="ql-block">寂静的夜,两个人走了很久很久,说了很多很多……</p><p class="ql-block">在一个路口,你直行我拐弯,然后分道扬镳!</p><p class="ql-block">人啊,原来见一面之后,就真的释怀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