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水彩写生中~静安老年大学2023春季水彩写生班学习小结

🌻老叟童心🌻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正如著名画家吴觉老师所说:“画水彩犹如看当今的世界一样有着五彩缤纷、变化无穷的魅力,令人惊叹不已。&nbsp; &nbsp;水彩的掌控既困难又引人入胜,创作的过程因为有未知的可能常常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美妙!”我感觉学习水彩写生的最大收获就是在水彩写生中能感受到水彩画的的美妙,让我更喜爱水彩。</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本期水彩写生班由由曙亮老师执教。</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由曙亮先生,职业画家。中国美协山东分会会员,上海美协水彩画工作委员会委员,美国密苏里州水彩协会会员。</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由曙亮先生的水彩作品兼具绚丽丰富和高雅从容的特点,画面纯真质朴却不失灵动自由。常人眼中平淡无奇的景观经他的画笔加持,具有别样的美感,意境和人格精神。作品在国内外水彩展屡获殊荣并被海内外人士和机构广泛收藏。</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静安老年大学的水彩写生班结束了。在老年大学学习水彩历经四年,四年中有三年疫情,但是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还是学到非常多的知识。学校根据学员的要求下学期开设水彩写生提高班及钢笔淡彩班,可惜我因身体原因无缘再参加学习,不禁感到遗憾和无奈。但是我学习的初心是“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我还可以自学,可以继续画水彩,水彩让我的生活更美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感恩静安老年大学提供优越的学习条件。感恩执教的老师和班主任任劳任怨悉心指导。感恩同班的老年大学同学的帮助和鼓励。感恩家人亲朋好友多年的照顾,支持和理解。</span></p>

水彩

写生

老年大学

感恩

由曙亮

学习

静安

老师

美协

水彩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