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06

孤影

<p class="ql-block"> 无悔的选择</p><p class="ql-block"> 想让我忘记你,是不可能的,因为那年你已经把我的心融化了,也许现在我的孤独才是我要的生活。现在的生活虽然很孤独,但在孤独的世界里,生活也许能够让我静下心来去创作,让我去寻找曾经的文学乐的世界,我的身边已经一无所有了,但你曾经赠送给我那支笔和那本旧的书,我依然在在身边,只不过那支笔的笔头已经烂了,我是不舍得换掉,但我却换了一支笔头,因为那支笔头断了,我只想让你停留在我的身边,但那本破旧的书的字体也模糊了许多,但我还是不舍得丢掉,并且保留那些东西和使用权属于我自己的,并且现在与你没有一点关系,因为你已经是一个过路的陌生人了,但只有有一天你说你要回来,不管是刮风下雨,我都会去接你。</p><p class="ql-block"> 能够明确的告诉你,谢你的世界里可以没有我的存在,但我这辈子不会忘记你的,那是我无悔的选择。我们的友谊越来越淡了,就算我的生活你如此的孤独,生活的好坏,并与你没有一点关系,只要你幸福,我就满足了。只是可惜了,我那篇短文的女主角不见了,我创作的时候也没有任何人给我建议了,我们曾经的故事就到这里结束了。</p><p class="ql-block"> 连我的兄弟一直劝告我,影子,你曾经的故事我们都知道,你虽然有文学爱好的追求者,你也应该把你曾经的作品投稿出去吧,我们的团队并不知道你在等待什么,当年我们也尊重你曾经的选择,离开了这个团队。如果一天你想通了,就回来吧!她不值得你再等待下去了。我知道你们都是为了我好,就是她的影子在我的心中已经融化了,那年是他为了我改变了我谢谢的习惯,才让我喜欢上文学的世界。兄弟,你也别再劝我了,我等到适应的时候,我自然会发表我所有的文章。</p><p class="ql-block"> 我承认那年是我自私离开你们,并且选择孤独的生活,你那是我梦想创造的空间需要吧?因此我在我孤独的世界里寻找我的文学,等待我的梦想实现了,我再回去寻找你们,再一次归队。我也知道我这样做是唯一对不起的是我的家人,我的逃避却成为了他们的牵挂。他们也能够了解当年我为了亲情放弃了梦想,如今却为了梦想而抛弃爱情。但我现在为了寻找曾经的梦想,现在却选择了逃避爱情。那些年我对自己的生活已经绝望了,你曾经的那番话,要漂浮在我的脑海中,是你给我活下去的勇气,并且你是我曾经生活中的坚强的后盾。</p><p class="ql-block"> 在我在梦境里,只想和你再一次相遇,然后跟你来一次拥抱,我就满足了,只可惜我却没有这个机会了,因为时光已经回不去了,就算结局回不去,但我那些年有等待,也许这就是我无悔的选择。其实我也知道你现在也有自己的生活,但我也不会去打扰你,虽然我忘不了你,但在我这些年的选择,我却选择了孤独的生活。</p><p class="ql-block"> 但我知道现在的时光已经回不去了,但我要依然要感谢你,因为你的世界有我的存在,关于我们那些年的作品,影子把他抛弃了吧!然后为了你的梦想,奔波而去吧!谅解我不能够陪伴你,你在一起创作了,也许我们曾经的约定,曾经的誓言已经无效,因为那年的离别,却没有回头路,如果当年我们并没有那样关心对方的话,也许你也不会,如此的好感,那些年你喜欢上我,并不是我你的错,只可惜那些年我们却被上帝夺走的太多了,只给我们留下无悔的选择。</p> <p class="ql-block">  我知道这些年你一直在等待我归来,但我也知道你的年龄,也不也许你再等下去了。之所以我忍耐着伤痛,先给你写了这封信,就是想让你忘记了我,也许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成为为了别人的贤妻良母了,影子,也许你就没有机会了。我也知道你这些年经历了太多的是非了,并且我也知道你的生活如此的孤独,那你是为了你曾经的梦想文学之路,你却抛弃了很多东西,唯独守候着这个梦想。也许我就不应该是现在你的生活中,不知道为什么,上帝让我认识你,后来又让我和你分开了。</p><p class="ql-block"> 不管我的生活过得如何,也许你应该放下以前的所有的一切了,是面向未来的吧,影子,别再为我而守候了,也许在你的梦境里,有我的存在,你就把你梦境里的我忘了吧,就当作一个过路的陌生人吧!因为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你不要再让自己的时光浪费在我的身上了,影子。连我对你的关心,我就是觉得你是一个值得依靠的男生,当并不代表我喜欢你,也许你那些人是自作多情罢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