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你 我只能一生相思

龙江雪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情深缘浅的无奈,让人间多了一份思念,念念不忘的回忆,让余生多了一份期待,所有的思念,只为你沉迷,我默默地在心里,为你祝福,为你祈愿。</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想你了,今生无缘夫妻,你却是我一辈子的爱意,有一种深情,不在身边,却是自己一辈子的惦记,海角天涯的距离,隔不断对你的想念,每每想起情起,全是过往的回忆。曾经的誓言,刻在了心间,曾经的承诺,成了一生的守候,所有的思念,都写进了日记里,希望有一天,我还能读给你听。</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爱一个人太深,最后总是满身伤痕,一次次想你,总是惹疼了心扉,相思已经入骨,心甘情愿为你守候,余生见或不见,你成了我永远的思念。</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深深爱过一个你,再也忘不了你对我的好!</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因为爱你,我甘愿一生相思,因为爱你,我甘愿一生等你,爱上一个人,守着一座城,在这个小城里,到处都是我们在一起的回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span class="ql-cursor"></span>深深爱过一个你,再也忘不了你对我的好,你所在的地方,是我心灵的向往,无论你走了多远,再也放不开那份痴迷。想你,却不去打扰你,你不在我身边,却是我最深的爱恋,对你的深情,让我迷失了自己,为了一份真爱,再也不为自己考虑。</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深爱一场,思念一生,缘分分分合合,情缘聚散依依,不管最后是一种什么结局,你都是我一生的爱意,在爱情的道路上,你永远是我最美的回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有一种爱,会在心里守候到老!</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你的离去,也带走了我的一颗心,无论你到了哪里,一颗心永远跟随着你,甘愿为爱所困,甘愿为情痴迷,我愿意在心里,永远保留那一份唯美的记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有一种爱,会在心里守候到老,即便是缘分回不到以前,你也永远是我最深的爱恋,余生不去纠缠,只在心里守护一份最初的爱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爱一个人,不是占有,爱一个人,是一种无私的付出,如果知道你过得幸福,我就远远的思念着你,若是有一天你需要我,我放下所有,也会去到你的身边。</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只是再也看不到熟悉的脸庞,人海中总是感觉会有你的声音,可是回过头,再也看不到你的身影,太爱一个人,总是会生出一种幻想,我总是幻想着你还在我身旁。</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的心里全是你!</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一场相遇,一生爱你,百转千回,你依然是我心里的在意,虽然你不在我身边,却是我一生的爱意,我的一颗心,永远期待着能和你相遇。</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的心里全是你,相思最苦,我也知道,可是我永远不后悔爱上你,因为你在我心里,我才会觉得未来可期。</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余生岁月,就让我承担所有的思念,再也走不进你的世界,心里全是对你的想念,对我来说,或许你就是我的全世界。爱不变,念不变,痴念永恒于心间,今生在不在一起,爱你都不会改变,此生与你深爱过一场,即使不在一起,也拥有了一份珍贵的回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想你了,今生无缘夫妻,你却是我一辈子的爱意!</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有些人,一旦遇见,就是一生的情缘,一份爱,一旦开始,就成了覆水难收!</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图片:致谢忠仁老师</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