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幼儿园

星海幼儿园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宝贝</p><p class="ql-block">有一个地方在期待着你的到来</p><p class="ql-block">那就是星海幼儿园</p><p class="ql-block">在这里有好玩的玩具</p><p class="ql-block">有可爱的小伙伴</p><p class="ql-block">有爱你的老师</p><p class="ql-block">有欢声笑语</p><p class="ql-block">像家一样温暖~</p> <p class="ql-block">洗完手后搭小桥,养成良好的习惯~</p> <p class="ql-block">滑梯真好玩,“呲溜”一下滑下来了~</p> <p class="ql-block">小沙池,大乐趣~</p> <p class="ql-block">幼儿正处于身体和大脑的发育期,丰富的营养对幼儿的健康成长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我园在安排幼儿营养膳食时,遵循种类全面、品种丰富、粗细搭配的原则,科学合理地搭配各种食物,确保为幼儿提供丰富的营养,宝贝要多吃饭哦。🍜🍧🍦🍲🍆🍅</p> <p class="ql-block">认真学本领的我是不是很棒呢~</p> <p class="ql-block">老师说我有点流鼻涕,要多喝水把病毒🦠打败</p> <p class="ql-block">午睡时间到!小朋友们午安喽~</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教室就像一个百宝箱,总是能变出我没有见过的益智玩具。</p> <p class="ql-block">美好的一天结束了!我爱我的幼儿园,幼儿园里朋友多~</p><p class="ql-block">又唱歌来又跳舞,每天过得真快乐~</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宝贝,早点休息,我们明天见喽~</p>

幼儿

幼儿园

宝贝

营养

亲爱

丰富

搭配

玩具

午安

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