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如诗,岁月如卷

~白蕊

<p class="ql-block">欢迎来到白蕊艺术空间,我把美好的事物分享给你,希望在这里能带给你快乐,让你暂时忘记尘世的烦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特别提要:</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图片创作/白蕊</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文字创作/白蕊</span></p><p class="ql-block">💜💜💜💙💙💙</p> 白蕊时光 <p class="ql-block">清风入怀,陌上花开,一朵一朵都是种在梦境里的风景,梦醒时分,嘴角上扬,在心里种一树花开,人间烟火里的琐碎都有了迷人的色彩。</p><p class="ql-block">------题记</p> <p class="ql-block">生命是一趟有去无回的旅行,时光的渡口,你我皆是过客,忙忙碌碌度光阴,于岁月的谷底,静品忙碌的酸甜苦辣。无论人生如何变迁,内心自有一份淡然的心绪,于时光的岸边,坐等悠悠沉浮。</p> <p class="ql-block">以一种淡然的姿态,不浮不躁,行走在静好的岁月里,收拾纷乱的心情,放开那些一直被掩藏起来的伤痛,随拂过发梢的清风而散。</p><p class="ql-block">稳步前行,徜徉在时光深处,吮吸着岁月慷慨的馈赠,肺腑间充盈着花木清香,洗涤心胸,使人豁然开朗,心旷神怡。</p> <p class="ql-block">毕淑敏曾说过:“只管享受着那些宜人的风景与物事,享受着人生中所有的美好,只要有那么一刻,你就会发现,生活中是充满着阳光的。</p><p class="ql-block">无论这个世界对你怎样,都请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满希望。”</p> <p class="ql-block">喜欢看一朵花的轮回,凋敝与绽放,原本就是花的宿命,怒放时,花不会错过,枯萎时,花不会抱怨。</p><p class="ql-block">淡淡的花香,芬芳着时光,素雅着流年,将沉淀在岁月里的那些盈心的美好,一点一点轻抒在花开半夏的诗情里。</p> <p class="ql-block">守内心半亩花田,馨香人间烟火中的平凡与寻常,在每一个年轮居中时,唯愿都能心怀希望踏歌流年,笃行不辍于人间踏实里。</p><p class="ql-block">花的故事,又何尝不是人生的故事,在花的感悟里,体会人生的真谛,花开花落,当是人生的起伏跌宕。</p> <p class="ql-block">在自由的时光里,信马由缰,在内心的一片大海里,书写日月情长,在夏日的河床上行走,这些足迹,如此清晰。</p><p class="ql-block">红尘滚滚,恋恋尘风,容颜易老,韶华易逝,留不住的青春年少,走不出的似水柔情。</p> <p class="ql-block">总有许多事,被岁月铭记,又被光阴遗忘,被时间煮进一片空白的诗笺里,被时光镌刻在某个画卷上。</p> <p class="ql-block">在夏日的清风里,我会去寻觅一些从容简静,还有几缕即将散落的花香,写下我的诗意,记录我的深情。</p><p class="ql-block">很多时候我总想在日常烟火里,去捕捉这样一份平凡,捕捉这样一份随遇而安,行走在红尘深处,总要学会随遇而安。</p> <p class="ql-block">如果我写的文字对你有所帮助,我分享的生活剪影对你有所改变;你我有缘相识,邀好文采的你一起分享平凡生活里的美好时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