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者

孤影

<p class="ql-block"> 简介</p><p class="ql-block">残人之身,梦想之路,梦在他方,志在笔之下。为爱而寻梦,孤独自我。我是成长在一个贫穷的乡村下,你家里都经济太微薄了,我为了减轻家里的压力,我却抛弃了我的梦想,那些年我感觉很孤单,此时,回忆到她曾经给我说的那番话,给我明确的梦想之路,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往往想起他那番话,并且他伤心送给我那支笔放学在我的身边,事实就有胡思乱想的习惯,因而对文学感到有兴趣,去尝试着去寻找文学之路。 曾经在我的回忆里,都是她的影子。</p><p class="ql-block"> 自小不喜欢写作,经常借写,我的生活很孤独,学习也不怎么样,并且经常被老师批评,有的时候,很想放弃自己的学业。天有不测风云!却让我与别人的生活有差异,后来无意间遇见了她,在她的鼓励之下,我才有勇气活下去,并且让我在无意间寻找到创作的灵感,并喜欢上了文学。我的成绩也慢慢地提升了。但那年家里出了一点意外,我为了减轻家里的经济压力,我忍痛割爱,放弃自己的学业。辍学之后,但我的生活能力有点缺陷,只能呆在家里,在我孤独的时候,我尝试着再次去寻找文学的乐趣,并且想成为一位文学爱好者,幻想文学之家,但依然向往着曾经的生活,和你在一起度过那段时光,并且留下曾经的回忆在我的世界里,因此我给自己题字影子。</p> <p class="ql-block"> 孤独者</p><p class="ql-block"> 一章:为你而守候</p><p class="ql-block">那些年我却不知道自己在等待什么?我的人生有多少个问号,又有多少个句号。曾经为了爱付出多少,又有谁知道?这一切在我的生活中却是一个永恒的未知数。</p><p class="ql-block">夕阳己西落,但明日的旭日还要东升。再美的风景,没有你的陪伴,也依然在西岸边独守天涯,人生的生活也不过如此,在我的生活里,没有你的陪伴,确实很孤单。在孤单的世界里,我却不知道自己在守候是什么,是爱情,是梦想,还是事业,因为在我的生活中未知数太多了。也许那年的离别并不是谁的对错,只不过是被时光夺走了我们的年华罢了,之所以这些年在我的世界里只剩下了孤独。</p><p class="ql-block">在那个平凡的世界里,能够认识你,也许就是我的荣幸,但是那些年你却让我改变了很多,可惜却被时光把你从我的身边夺走了,也许那年的离别,并不是我最终的选择,也许那些年都是我的错,因为当年的欺骗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孤单。那年没有毕业典礼的夏天里,那年是我们相离的日子,因为我知道我们的梦想不相同,因而各自东奔西跑。但我依然要感谢你陪伴我度过昂贵的青春,感谢你的世界里有我的存在。但我们那些年的友谊,却不知道被上帝收回了我们多少的年华,那年我们为了梦想过东奔西跑,不得不离开那个熟悉的地方,养育我们的地方,曾经相识的地方。也许那些年的时光只能生活在梦境里了,在这个平凡的世界里我却不知道自己要为什么而逃避,生活中又是一个未知数。</p><p class="ql-block">我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此地为你而守候着,也许是因为你那些年让我改变太多了吧!也许是为我们昂贵的友谊在守候,也许我是为了你曾经对我的关爱,为了爱情而守候,如果当年没有遇见你的话,也许就没有我的今天,因为那些年我己经对生活绝望了,因为在我的世界里并没有一个人能够懂我。但我并没想到最后你也选择离开了我,如果当年我没有欺骗你的话,那么你会离开我吗?也许又是一个未知数。那些年我的压力太大了,之所以那些年我才会背叛我们曾经的誓言,逃离了校园的生活,逃避你是为了解脱我心里的压力。知道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只能够让别人带来伤痛和误解,也许当年我的经历你都知道了,但是你也尊重我曾经的选择,每当我对生活绝望的时候,你却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如果没有你那番话的话,也许我也无法生存在这个世上了。</p><p class="ql-block">那天黄昏的夜晚,却有夕阳的陪伴,唯独有我站在那个观鸟台上,独自望着夕阳,此时对你的思念却没有一个人知道。那时候只有自己站在那个观鸟台上偷偷的落泪了,因为当时我谢看到那些鸟儿成双成对的起起落落,在那个深蓝的天空上飞翔,就像红树林一样,站在海岸边守护着,一动不动。那时候我心都疼痛,并没有一个人知道,因为我在那里默默的等待你十年了,为你的爱而守候着,但你却让我忘记你,想过我的感受,你为什么要我让我忘记你去寻找别人呢?我知道你的世界里并没有我的存在,让我也明确的告诉你,在我的世界里,只能够容下你。因为你那些年给我的勇气,才有我今天的成就。我知道那些年的欺骗是我的错,也许我那些年的经历,你并不知道。</p><p class="ql-block">唯独有你能够理解我,但现在你也离开了我的世界,之所以我现在一无所有,这是上帝赐给我的生活吧,现在我只能够选择孤独的生活,但那些年我为了守候你的爱,整整十年却换不了你的真心。难道这些年的友谊就是这样结束了吗?你知道吗?你那天离开我,在我的世界里并没有一个人能够懂我,理解我,因为那年遇见你的时候,你却让我去独立面对这个世界,并让从悲痛的世界里走出来。我以为我能够解脱了心中的孤单,也许这是上帝赐给我的爱情,因此我在那里守候了你十年,但到最后却让时光夺走了我所有的一切,从此我的人生生涯要开始孤单起来了。</p><p class="ql-block">为什么在我的世界里,上帝对待我都那么不公平,因为那些年我好不容易遇见一个理解我,陪伴我,给我希望的那个她,却让时光夺走了我们那份友谊。我并没想到你最后的那句话,却让我寒了心,也许那年没有毕业典礼的夏天,你没有等我回来与你相遇,你就选择离开了母校,也许那个时候你已经决定了与我断开那些年的友谊了。但我却在那里傻傻的等待你的归来,曾经也想去寻找你,但我却不知道你的去向。也许有一天你为了我们的梦想,曾经的约定,曾经的誓言,你会归来,之所以我现在那里守候着我们曾经度过最昂贵的时光。 并且你那些年只是对我无知的关爱罢了,但在我的世界里却不一样,因为那些年我并不知道为什么时候喜欢上你了,是那就是幼儿无知的喜欢罢了,因为那些年你让我改变了很多,如今没有你的生活,我是觉得很孤单。没有遇见你的时候,我的心情很内向,因为我那些年失去了太多的东西了,是你把我的心结打开了,之所以你那些年对我的关爱,却让我在无知的时光里爱上你。你那些年为了我付出太多了,但我却在无知的时光里欺骗了你。并不是谁的错,在我的世界里没有你的陪伴,我的生活确实很孤单,但我并不知道为什么选择离开了你,选择孤独的生活,而是守候着我们曾经的友谊,守候着我们曾经的愿望,为我们的梦想而拼搏,永远在前线守候着,可是我现在已经没有机会了,只能守候在你的梦境里,在我的回忆里。</p> <p class="ql-block"> 二章:友谊的选择</p><p class="ql-block">那些年认识你之后,你却让我之前友谊走上了陌生之路。虽然那些年友谊昂贵的,但他们并没有并不是我的唯一,你才是我的唯一。我们的友谊永远改变不了,因为我们曾经的友谊已经融化了在那杯烈酒中。只有那句永恒的问候,那份兄弟情永远存在,只不过你比较特殊而已。可惜那些年我却不懂得拥有那份爱情,却把机会让给了别人,但是那些年我们分开之后,在我的回忆里全是你的影子。记忆里,我们曾经在一个世界里度过了一个昂贵的年华,在一起散步,只是这些时光只能生存在我的回忆的世界里。我们曾经从陌生走到了相知,可惜这些年要让时光夺走了我们的相知,却还给我的陌生。不管结局是如何的,我还会在那里守候着,我们曾经的约定,曾经的梦想,在那里守候着你,期待你的归来。也许你不会回来了,也许这些年是我自作多情罢了,也许你已经成家立业了。不管你的选择是什么?只要你幸福,我就满足了,我永远尊重你的选择,因为你才是我的唯一。</p><p class="ql-block">在我的世界里,但我并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你的陪伴,我的心情失落了许多,也许这就是有缘无份的结局吧但是我依然要感谢你陪伴我度过昂贵的年华,并且是你让我学会了许多,让我从一个伤痛的世界里走出来,也许因为你的存在,我想要今天淡定的生活。如果那些年不是你的话,也许我对这个世界已经绝望了,是你的出现,让我改变了许多,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却友谊却被那座时光的山相隔了。我并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跑到对面去,当我在那做观鸟台上看见你的时候,我的心情很激动,但那些年那个时候我很想给你一个拥抱,但我却过不去,就算我能过得去,但我也没有机会了。这个时候我只能够埋怨上帝为什么对待我这么不公平,因为那些年夺走了我昂贵的友谊,夺走了健康的童年。如今要回来把我的爱心夺走了,只能让我一个人流落在无人津问的角落里,孤独的落泪。</p> <p class="ql-block"> 但在我的世界里并没有挫折,只是有无知的孤单,让那些年的孤单,却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孤独的习惯。那些年是你拯救了我,是你让我改变了借写的习惯,并且让我先想坚强起来,让我勇敢去面对未来,我却忘不了过去,无法去面向未来。但是我们的友谊却让那年没有毕业典礼的夏天,让我们离别了我。知道我们都是为了梦想各东奔西跑,所以那年的离开并不是谁的对错。</p><p class="ql-block">这个平凡的世界里,我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只是每一个人的解脱方式不同而已,是,所以那年我谢尊重你的选择,但在我的世界里,我却忘不了你,因为你曾经是我的唯一,我现在并没有多大的希望,我只是希望下一次再遇见你的时候,只想和你来一次拥抱,但我却不知道你是否愿意给我机会,也许那是我多想了,因为我们已经没有机会了,也许这就是是我唯一的愿望,因为在这个残酷的世界里,我已经一无所有了,我我曾经为了亲情而抛弃了梦想,为了去寻找梦想,却背叛了我们曾经的誓言,但在这个昂贵的友谊之中,我却无法选择因为你那些年离开之后,我的心又开始封锁起来了,因为你才是我人生之中的那把钥匙。只要你能够回到我的身边,不管是90年,还是90天,不管我的生活有多么孤单,我都会在那里等待你的归来。我知道,我可以等待,但是年龄等待不了,为了曾经的约定,我却背叛了自己的年龄,去等待你的归来。</p> <p class="ql-block"> 三章:期待你的归来</p><p class="ql-block">有的时候,我曾经幻想过,你归来的那一天,你是否愿意和我牵着手一起走入婚礼的殿堂?也许……。因为没有毕业典礼的那一天,你先离开了我,从此我们就没有了联系,但我依然去寻找你,但不管我用什么方式都寻找,都寻找不到你,也许你就不打算给我这个机会了吧!但那年你的离别,我却忘不了你,也许是因为那些年你的陪伴吧!</p><p class="ql-block">因为那些年我的孤单,却没有一个人能够了解,并且你那年的离开,在我的生活世界里,并没有一个人可以代替得了你,之所以我选择了孤独的生活,因为我们那一年纯净的友谊就这样被上帝夺走了。如果心中的痛苦,却没有一个人知道。也许在这些年我孤独的生活,却成为我人生之中的一个省略号。只是在生活中假装微笑,因为那些年的微笑,却成为我的人生世界里一个完整的句号。那些年我并不知道为什么在逃避生活?因为逃避却成为我生活世界里唯一的借口。并且那些年我并不知道为什么去欺骗你们,并且违背了我们曾经的誓言,此时你们却说我重色轻友,为了她,抛弃了你们和梦想,也许你们并不明白我为什么这样做,我却能够明确的告诉你,因为我那些年的逃避是我曾经的经历,我那些年的经历,也许你们都知道了,我们的友谊谁都改变不了,因为有的时候在人类的世界里,并不需要知道的太明白,对自己并不是一件好事。也许这就是你们尊重我选择的原因之一吧。</p><p class="ql-block">那些年都是我的错,因为那些年我是为了梦想去欺骗了你们,和我曾经昂贵的友谊,违背的誓言,放弃了梦想的世界。现在我并不知道如何去面对你们,所以我现在一直在逃避,并且现在逃避却成为我孤独的生活理由。因为当年我对生活已经有绝望之心,事实是你们从我的噩梦中把我唤醒了,是你们从我悲痛的世界里把我带出来了,之所以永远我都忘不了你们对我那份昂贵的友谊。我生活中并没有挫折,只有孤单,并且那些年的遭遇也许没有一个人能够知道。那些年,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你却失现了,也许你是上帝上派来拯救我的,但若干年后,忍受的伤痛离开了校园的生活,从此我却到处流浪,并被这个现实的社会打击的体无完全扑有的时候,我现在都躲在那个无人津问的角落里偷偷的落泪。</p><p class="ql-block">那年为了亲情,放弃了梦想,如今却为了梦想而抛弃了爱情。到最后我却一无所有,亲情,亲情消失不见了,梦想,梦想消失了,爱情也没有了,在我的身边只有孤单了。但那些年,在我走投无路的时候,我很想把自己灌醉了,等待明天醒来的时候,也许心情好受一点,但我并不敢喝那杯酒,因为我对酒精过敏,从此我却与烟酒无缘,之所以在我身边那些朋友都远离我而去了。</p> <p class="ql-block">在这个平凡的世界里,这些年我的生活确实很孤单,并且在这个平凡的世界里遇见你,你却给我的生活充满了活力,但那年你却离开我的生活,我的生活又开始冷漠起来了,并且那些年我的生活很寂寞,但为了追求梦想的我,却闯入了你的梦境中,因为那些年我的梦想随着你的脚步远离你而去,也许你不知道我在那些孤独的时候,却尝试去寻找文学的乐趣和爱好,因为你曾经跟我说过,我有写作的天赋,并且每当我拿起你赠送给我那支笔写作的时候,却觉得你在我的身边,给我许多观点和意见。如今,我的唯一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幻想作家。但那些年你离开我的生活之后,在我人生世界里却缺少了一个创作的伴侣。你为了曾经的梦想,你会归来,之所以我期待你的归来。因为在我的记忆中,是你让我改变了借写的习惯,并且让我爱上了文学。</p><p class="ql-block">在这个平凡的世界里,你会不会陪伴我度过余生,那就听天由命了。但你曾经的付出,却得不到回报。现在你在哪里呢?是否还记得我们曾经的约定呢?因为我们详尽的约定已经超过有效期了,但我还在那里等待你的归来,我却不知道你是否还会给我这个机会,也许又是一个未知数,但我希望你能够给我这个机会,为了曾经的约定,那个傻子还在原地等待你的归来。</p> <p class="ql-block"> 四章:那年的约定</p><p class="ql-block">他明明知道你不会再给他机会了,并且他也知道他年龄等于也不允许他再等下去了。作为他的朋友,我却不知道他在等待什么,也许是他曾经抛弃的梦想,也许是他在等待你们曾经的约定,你不知道你离开了他之后,他完全变了,现在我们也无法看透他了,我也不知道,你回来的时候是否还会像以前那样了解他,那些年他经历的是非,并没有一个人知道,但我那天发现他现在抛弃了许多的爱好,唯独放不下他曾经让你批改的作品。他现在只有空闲时间就去追求文学的爱好,但现在的生活是却空落落的,现在陪伴在他身边的只有你曾经送给他那支钢笔和那句那本破旧的笔记本。也许是因为你这些年没他的变化太大了,当年不是遇见你的话,也许就没有他的今天了,我并不知道你是否是上帝派来拯救他的,但为什么到时候你要离开他?有没有想过他的感受,如今他却对这个世界有绝望之想。那是因为他那年的欺骗吗?那年,他不仅欺骗了你,也欺骗了我们,后来我才知道,那年他的母亲离开,给他带来很大的压力,并且他那年失去的太多了,他那年也背叛了我们曾经的誓言,如今,他却逃离了我们的生活。那年的春节,我和几个哥们回去后,去找他谈谈心,那个时候我们看到失落的样子,我们也很心痛。那时候他现在逃避我们所有的人,只是选择了孤独的生活。</p><p class="ql-block">也许是因为那你那些年你拯救了他,也许是因为那年幼儿无知的爱,但那些年你对他的关爱,却让他在无知的爱上你,并且迎来了许多无知的误会。也许是……</p><p class="ql-block">你知道他那些年为什么在躲避着我们吗?因为他那些年失去了所有的一切,曾曾经为了心情抛弃了梦想,为了梦想而离别了爱情,也许这就是他当年离开我们的原因之一吧!他的兄弟,我看到他如今的落魄的样子,我也无语了,虽然他那年选择了孤独的生活,我们也理解他,我也希望你能够给他回一封信,劝告他吧!也许他现在唯独只能够听你的劝告了,因为他现在有生活,已经一片空白了,并且他的生活越来越孤独了,也许他已经离开了人群的生活了,被这些年给他带来的压力太大了,有的时候,他真的想把自己灌醉了,等到清醒的时候,却什么烦恼事都没有了,但他说他对酒精过敏那是假的,他是实行那些年给你的承诺,不与烟酒交朋友。之所以他这些年却学会了逃避,其实他的家人并不是想给他增加压力,但他却是一个懂事的孩子,只是可惜那些年这样上帝把他健康的那扇门关闭了,同时线要把他那个门窗打开了,先让他落下了残疾之身。他的内心比我们任何人都要坚强,也许就是因为你曾经的那番话。</p><p class="ql-block">他曾经跟我说过,也许这一切都是他的错,因为那天我却看到他给我们留的那封信,他就离开了我们,他只想告诉我们那些年,他并不是有意欺骗我们的,因为有的时候话说多了,都是说因为那些年他对不起你,这只想去弥补他曾经的过错,如今现无法忘记过去,也无法面向未来。当他一无所有的时候,他只想放下所有的一切,去寻找他曾经的梦想,等待梦想出现的那一天,你是否能够给他一次解释的机会?</p><p class="ql-block">小芬,我知道他没有你的生活,他确实过的很孤单,但他从此不再去打扰你的生活,也许以后的相遇,不过是一个过路的陌生人而已。不知道时光已经回不去了,就算舍不得曾经的友谊,但被生活所逼不得不放下过去,去面向未来。但在你的生活里,可以没有他,就不一样了,因为你曾经是他的唯一。</p> <p class="ql-block"> 五章:请你忘了我吧</p><p class="ql-block">当年他的选择我并没有怪他,因为我知道如果是你的话,也许你的选择也跟他一样,只可惜那年毕业之后,我与他的关系就彼此陌生了,但不管结果如何,请你把这封信转给他,也许这就是生活吧,因为我们彼此不舍得看到对方伤心的样子。但我也并不知道为什么,却彼此关系着对方,并且不想看到他伤心的样子。</p><p class="ql-block"> 那些年我对他的关心,因为他是一个值得依赖的男生,我也知道他那年为什么欺骗了我,我并没有责怪他的意思,每一个人的生活方式都不同,之所以那年,我却也忍着伤痛离开了他,我曾经想和他在一起生活,但是我的父母却不同意,随着时光的移迁,我们却彼此的陌生。我知道他为了寻找我,随着时光到处流浪。你希望一定要把这封信交给他,并且帮我转告他,让他忘了我。也许当他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离开了他,也许我们曾经的友谊就是这样结束了。</p><p class="ql-block"> 影子,我知道在你的世界里,有我的存在,但现在我的世界里并没有你,忘了我吧!如今,我们彼此躲避着对方,并不是一件坏事,我们曾经这友谊就随着时光让它慢慢的淡去吧!影子,忘了我吧!你重新去寻找一个来当你人生的导师吧!我已经成家立业了,已经成为别人家的贤妻良母了,之所以我不可能陪伴着你一起去创作了。要在你的文学的世界里,有我的存在,如果你想发表就发表吧,但我最好就是希望你能够毁灭了它。我承认我以前对你的关爱,我但我对你的关爱并没有爱意,也许是你自作多情了吧,但曾经你对我的付出,我也知道你是爱我的,但是我们并没有缘分,想经在匆忙的时光里认识你,并且让你爱上我,那是我的荣幸。我承认我曾经也是唯独了解你的女生,曾经改变过你,你是一个值得依赖的男生,只不过你那些年的经历,把你的心封锁了,我也是无意间把你那个心锁打开了。知道你曾经决定的事,谁都改变不了,也许我也不例外。影子,去寻找你的快乐吧,不要为了我沉默在那个孤单的世界里了。</p><p class="ql-block"> 我现在只想问一下,我们相信一起种下那朵花开花了吗?还是枯萎的呢?我也知道你是一个爱花者,那货已经开了吧?是,那朵花开了,不过已经枯萎了,自从你那天离开我之后,它就开始枯萎了,也许是因为你那年离开吧,也都没有意义了,他就枯萎了,不管我怎么样照顾她,她却没有重生的机会。</p><p class="ql-block">水的深度有多深,你不去尝试,却不知道水的深度;山多高?如果你不攀登,你却不知道山的高度;路途的遥远,如果你不继续往下走的话,却不知道他的远度,爱情也是如此,如果你不尝试过,却不知道爱的伤害有多大。</p><p class="ql-block"> 你现在在哪呢?当我看到你这封信的时候,我却想忘记你,但是在那些年的回忆里,我却又忘不了你,难道这是上帝对我的惩罚吗?也许这又是一个未知数,现在的心中的苦,却不知道向谁诉苦去了,如果在以前的话,却有你倾听我诉说。所以我现在要开始沉默,在孤独的世界里,埋头苦练我的文学,不与外界有任何关系。我的内心要被这个是现实的社会封锁死了,也许这个心结却我能打开,就让他隐藏在我的世界里吧!</p> <p class="ql-block"> 六章 : 无悔的选择</p><p class="ql-block"> 想让我忘记你,是不可能的。因为那年你已经把我的心融化了,也许现在我的孤独才是我要的生活。现在的生活虽然很孤独,但在孤独的世界里,生活也许能够让我静下心来去创作,让我去寻找曾经的文学乐的世界,我的身边已经一无所有了,但你曾经赠送给我那支笔和那本旧的书,我依然在在身边,只不过那支笔的笔头已经烂了,我是不舍得换掉,但我却换了一支笔头,因为那支笔头断了,我只想让你停留在我的身边,但那本破旧的书的字体也模糊了许多,但我还是不舍得丢掉,并且保留那些东西和使用权属于我自己的,并且现在与你没有一点关系,因为你已经是一个过路的陌生人了,但只有有一天你说你要回来,不管是刮风下雨,我都会去接你。</p><p class="ql-block"> 能够明确的告诉你,谢你的世界里可以没有我的存在,但我这辈子不会忘记你的,那是我无悔的选择。我们的友谊越来越淡了,就算我的生活你如此的孤独,生活的好坏,并与你没有一点关系,只要你幸福,我就满足了。只是可惜了,我那篇短文的女主角不见了,我创作的时候也没有任何人给我建议了,我们曾经的故事就到这里结束了。</p><p class="ql-block"> 连我的兄弟一直劝告我,影子,你曾经的故事我们都知道,你虽然有文学爱好的追求者,你也应该把你曾经的作品投稿出去吧,我们的团队并不知道你在等待什么,当年我们也尊重你曾经的选择,离开了这个团队。如果一天你想通了,就回来吧!她不值得你再等待下去了。我知道你们都是为了我好,就是她的影子在我的心中已经融化了,那年是他为了我改变了我谢谢的习惯,才让我喜欢上文学的世界。兄弟,你也别再劝我了,我等到适应的时候,我自然会发表我所有的文章。</p><p class="ql-block"> 我承认那年是我自私离开你们,并且选择孤独的生活,你那是我梦想创造的空间需要吧?因此我在我孤独的世界里寻找我的文学,等待我的梦想实现了,我再回去寻找你们,再一次归队。我也知道我这样做是唯一对不起的是我的家人,我的逃避谢成为了他们的牵挂。他们也能够了解当年我为了亲情放弃了梦想,如今却为了梦想而抛弃爱情。但我现在为了寻找曾经的梦想,现在却选择了逃避爱情。那些年我对自己的生活已经绝望了,你曾经的那番话,要漂浮在我的脑海中,是你给我活下去的勇气,并且你是我曾经生活中的坚强的后盾。</p><p class="ql-block"> 在我在梦境里,只想和你再一次相遇,然后跟你来一次拥抱,我就满足了,只可惜我却没有这个机会了,因为时光已经回不去了,就算结局回不去,但我那些年有等待,也许这就是就是我无悔的选择。其实我也知道你现在也有自己的生活,但我也不会去打扰你,虽然我忘不了你,但在我这些年的选择,我却选择了孤独的生活。</p><p class="ql-block">但我知道现在的时光已经回不去了,但我要依然要感谢你,因为你的世界有我的存在,关于我们那些年的作品,影子把他抛弃了吧!然后为了你的梦想,奔波而去吧!谅解我不能够陪伴你,你在一起创作了,也许我们曾经的约定,曾经的誓言已经无效,因为那年的离别,却没有回头路,如果当年我们并没有那样关心对方的话,也许你也不会,如此的好感,那些年你喜欢上我,并不是我你的错,只可惜那些年我们却被上帝夺走的太多了,只给我们留下无悔的选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