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牵手

山高水长

<p class="ql-block">你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我退出了</p><p class="ql-block">不是因为不爱</p><p class="ql-block">奈何无法自拔</p><p class="ql-block">以后的路就不陪你了</p><p class="ql-block">自己的梦自己画</p> <p class="ql-block">你永远不会明白</p><p class="ql-block">我当初满眼是你</p><p class="ql-block">为你痴狂的样子</p><p class="ql-block">连我自己都羡慕</p><p class="ql-block">心甘情愿为你傻</p><p class="ql-block">没有你这世界还要啥</p> <p class="ql-block">不奢求你记我一辈子</p><p class="ql-block">只希望你别忘记</p><p class="ql-block">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p><p class="ql-block">无论以后疏远成什么样子</p><p class="ql-block">请记住我曾经对你的好</p><p class="ql-block">都是发自肺腑的无怨无悔</p> <p class="ql-block">人生海海,世界之大</p><p class="ql-block">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p><p class="ql-block">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牵挂</p><p class="ql-block">至少今生我们在那一刻没有错过</p><p class="ql-block">花已经萎了,心感觉痛了</p><p class="ql-block">才发现说了那些不该说的话</p> <p class="ql-block">最好请忘记我</p><p class="ql-block">别让自己痛苦折磨</p><p class="ql-block">你我都需要为自己而活</p><p class="ql-block">真若因果不断</p><p class="ql-block">山水还会显巍峨</p><p class="ql-block">冥冥中在下一个渡口</p><p class="ql-block">渡过我们那条本该过的河</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网络美友,致谢原创经典</p> <p class="ql-block">注:本作品只是自己寻梦过程中的一点经历分享,与感情无任何干系,请勿断章取义,谢谢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