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懂得只为瞬间而活,活在当下–––奋斗💪🏾💪🏾

Jianrong xie

谢谢      Wcr <p class="ql-block">我费尽力气想要把自己心中珍藏传达给别人,可 Ta 却没有领悟的能力,我只能是<b style="font-size:22px;">形单影孤,貌合心离,既不能了解别人,也不能为别人所了解...</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5px;">所以我</b><b style="font-size:22px;">“把时间分给睡眠,分给手机和书籍,分给运动,分给花树木和山川湖海,分给我对这个世界的 love ,”</b><b style="font-size:15px;">而不是将自己浪费在无聊的人和事上。而我开始做时间的主人,我会感受到平淡生活中喷涌而出的平静的力量,至于那些焦虑与不安,自然烟消云散。而自己却有无限的精力去拼搏,去感受自己Love...</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5px;">一个人懂得只为瞬间而活,活在当下;懂得友好而仔细地欣赏路边的每一天生活;懂得珍惜每个游戏般的规则、更懂极小的瞬间价值,</b><b style="font-size:22px;">那么生活就不能把我怎样...</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5px;">人生是用来体验的,不是用来演绎完美的,我慢慢能接受自己身上那些灰暗的部分!</b><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原谅自己的迟钝和平庸!</b>允许自己出错,允许自己偶尔断电......</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5px;">我带着缺憾拼命绽放!这是与自己达成和解的唯一办法, 我很想做好每件事,让自己不留下任何遗憾! 尽力就好! </b><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允许所有的事与愿违...</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b><b style="font-size:15px; color:rgb(237, 35, 8);">我曾–放下过往,放下曾经,放过自己</b><b style="font-size:22px;">)♥</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