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幼儿园生活

星海幼儿园

<p class="ql-block">树林是小鸟的乐园 ,</p><p class="ql-block">大海是鱼儿的乐园,</p><p class="ql-block">夜空是星星的乐园,</p><p class="ql-block">小二班是我们小朋友的乐园😘</p><p class="ql-block">快乐的一天开始啦~</p> <p class="ql-block">最喜欢吃厨房阿姨做的美味营养餐了,瞧我吃的多香~</p> <p class="ql-block">户外活动中老师夸我是攀爬小健将~</p> <p class="ql-block">幼儿园是多姿多彩的、快乐无忧的😄</p><p class="ql-block">这里充满着惊喜,充满着乐趣......</p> <p class="ql-block">在这里,我学习新本领;在这里,我和老师一起拍手唱歌;在这里,我和伙伴一起快乐游戏;在这里,我认识新的朋友……</p> <p class="ql-block">美美的睡一觉,精神充沛的迎接下午的美好时光~</p> <p class="ql-block">睡醒后喝包奶小肚子暖暖的真舒服~</p> <p class="ql-block">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愉快的一天结束了。幼儿园就像一座儿童乐园,我们在这里一起做律动,玩游戏,处处洋溢着孩子天真的笑脸和银铃般的欢笑声!😍😍</p><p class="ql-block">宝贝老师爱你😘期待明天的早安问候~</p>

乐园

快乐

这里

幼儿园

老师

一起

多香

充满

营养餐

包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