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你的馈赠

马国锋

<p class="ql-block">   感动你的馈赠/ 像一束黎明的曙光把我迷茫的眼睛擦亮。记忆宛如一条悄悄延伸的绳索,将我牵引到许多年前的时光:你还是腼腆的模样。还是那么漂亮温柔,那么贤淑端庄,那么美丽大方,那么聪明善良。在成长的岁月里,你像成熟的橄榄,一路轻甜,一路芬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感动你的馈赠/ 像星辰大海,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点燃了我梦想的热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感动你的馈赠/ 像晶莹璀璨的露珠洒落于我心灵半枯的荷叶上,滋润了我感动的心房。你灿烂的微笑,舒展了我沧桑的脸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感动你的馈赠/ 像天使精妙绝伦的手笔,把我残缺苍老的希望,润色成了一幅多姿多彩的崭新画卷。使我在人生旅途中不再迷茫,义无反顾地奔向光芒的前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你含蓄地说: “这是小小的举动”我却感动得热泪流淌。仿佛毫无防备的被幸运碰撞,心花怒放却又失措惊慌。更像孤寂深夜里的一声琴韵,把我尘封已久的心扉敲响。心灵里充盈了雨露阳光。我会用你馈赠的钢笔,谱写生命的意义和余生最动人的篇章。感动你的馈赠,我在感动荣幸中存留着难忘。</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 马国锋</p><p class="ql-block"> 2023.7.4 </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