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祝贺你完成了六年的小学生涯今天是结束也是开始,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紫铭宝贝

<p class="ql-block">  宝贝未来不管怎样,希望你有一个美好的梦想,因为有梦想才会有追求,因为有追求才会有动力,孩子你六年来的成长,妈妈都看在眼里,虽然你的成绩不是最优异的,但是你在爸爸妈妈心中却是最好的,你懂事善良,团结同学,尊敬师长,还有就是那么的在乎我,爱我疼我,总是照顾我的情绪和感受,而我却有时候对你发脾气 ,骂你吼你,不去理解你,妈妈在这里想对你说一声对不起,请你原谅妈妈,宝贝,未来人生不管经历多大的风雨,爸爸妈妈永远都会在你的身后,帮助你支持你,爸爸妈妈永远爱你!</p> <p class="ql-block">  六年小学生活转瞬即逝,告别稚嫩的童年 走向飞扬的青春</p> <p class="ql-block">  时光如梭 岁月如歌 转眼孩子小学生涯就要结束了 成长不期而遇 毕业如期而至 愿有前程可奔赴 亦有岁月可回首 愿你在知识的海洋中乘风破浪</p> <p class="ql-block">愿你在学习的道路上一路繁花似锦。</p> <p class="ql-block">一年级的陌生,二年级的朋友,三年级的伙伴,四年级的知己,五年级的闺蜜,六年级的离开, 用六秒进了教室,用六分钟熟悉了同桌,用六个小时熟悉了老师,用六个月认识了全班 ,可是用了六年才知道分离,一张考试卷考散了一群人,这世界上有一种情侣服叫做校服,有一首歌叫做班歌,有一种照片叫毕业照,有一种再见叫毕业了,奋斗了六年,熬过了9600节课,140个星期,12个学期,最后唯一剩的就是一张照片和一声再见,六年书都全了,人却都散了,下个学期这个教室里还会坐人,却不是你们,你们到站了,该下车了。下站的风景更美</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