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与向日葵

雪沁

<p class="ql-block">摄影:微笑人生</p><p class="ql-block">出境:雪沁</p> <p class="ql-block">向日葵,别名望日莲、向阳花、日车等。向日葵的花姿虽然没有玫瑰那么浪漫,没有百合那么纯净,但它阳光、明亮,爱得坦坦荡荡,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向日葵,它开花的时候,无论昨夜经历怎样的风雨,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来临时它还是努力的抬起头向着阳光,并一路坚强勇敢的追逐着阳光,开出一片灿烂的金黄。</p> <p class="ql-block">入目无他人,四下皆是你,这算是向日葵的写照。</p> <p class="ql-block">向日葵的颜色里始终有阳光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向日葵一直给人一直治愈,充满活力的感觉,正如"花开只向阳,绽放只为光,风雨从不怯,满眼笑金黄"描述的那样,永远积极向上。</p> <p class="ql-block">做向日葵吧,你向阳生长,我向你而来。</p> <p class="ql-block">向日葵,花朵如太阳般,绽放在辽阔的原野上,金黄色的颜色,也是对太阳最深刻的诠释,花杆笔直挺立,远看如勇士般坚定。</p> <p class="ql-block">向日葵是执着的,它对太阳倾注了自己毕生的爱意,带着阳光的温度,以最崇敬的姿态,怒放着,欣喜着,微笑着。</p> <p class="ql-block">向日葵总是把脸朝向太阳,它向往太阳,憧憬太阳,拼命伸长身体去接近太阳。</p> <p class="ql-block">太阳有很多向日葵,可是向日葵只有一个太阳。</p> <p class="ql-block">我希望躺在向日葵上,这样的话,即使沮丧,也能面朝阳光。</p> <p class="ql-block">我的白裙子没有阳光的味道,我的微笑却很温暖,我喜欢山野平川的向日葵。</p> <p class="ql-block">向日葵的醉态憨憨的,简直惹人发笑。酒意一定全藏在那大大的头里了,细细的茎干就捞着那么一星半点,索性就怠工吧,谁还肯迈力气做“定海神针”呢?万千颗圆盘似的大脑袋瓜就沉沉地垂下来……</p> <p class="ql-block">向日葵告诉我,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生长,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p> <p class="ql-block">向日葵花束,浑身充满了阳光的味道!不抬头也知道,你在照耀!</p> <p class="ql-block">愿你如向日葵般,永远面朝阳光。努力生长,保持本色,不偏不倚,一路向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