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七月

蓝川有我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盛夏众芳息,景物殊寂寥。</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胭脂有奇草,颖然学春娇。</p> <p class="ql-block">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转眼之间,七月已悄然而至,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康乐的盛夏也早在枝繁叶茂的渲染之下,开启了一种与众不同的赏心悦目。随处可见的迎风摇曳,随处可见的流光溢彩,正欢愉地在三川表演着属于自己的精彩纷呈,恬静而悠然自得,惬意而富有诗意,在我们气神娴定地享受着康乐独特地理环境馈赠的自然氧吧时,百合花、月季花、百日菊等许多次第绽放的花卉给浓墨重彩的胭脂湖公园又添了新笔。</p> <p class="ql-block">  看着百合花前小朋友的稚嫩童真以及这琳琅满目美丽花花花草草,聆听着心灵深处的思绪------“花开花落,云卷云舒”,此刻,我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更感受到了自己生活在如此环境里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  花开是一种雅致,赏花可以拂去心里的疲惫,安抚我们的心灵。与花草为伴,也是忙碌时光里的一份闲情逸致。</p> <p class="ql-block">  时常想,如果用深情,去积攒一些风里的花香,和那一滴又一滴,晶莹的露珠,会不会有一个人,走进我的梦里。</p> <p class="ql-block">  在夏日熏风里,尽情奔放的诗意把我笼罩。此时,我只想用镜头记住这个夏的色彩,那是谁撩拨的诗情、还是谁燃起的烟火?我用自己的方式寻觅一些从容简静,还有几缕,即将散落的花香,写下我的诗意,记住我的深情,定格燃情七月------</p> <p class="ql-block">文图编辑:王玲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