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缘去都是放不下你》(情歌欣赏)原创

飘落的雪花(拒加微信)

<p class="ql-block">缘来缘去都是放不下你《情歌欣赏》</p><p class="ql-block">文/飘落的雪花</p><p class="ql-block"> 南飞的 大雁可曾捎去我的问候,东流的大海可曾带去我的思念。彼岸的你还好吗?曾经的爱在梦里延续,曾经的笑容在脑海定格,曾经的缠绵在心里殇痛。沙滩的脚印已被海水冲刷的无影,牵手的身影已化作流星,可我的心却在大海中漂泊,无法靠岸,心的港湾你去了哪里?</p> <p class="ql-block"> 多想在大海的怀抱做一个长梦,与你永不分离,泪水已流成相思河,剪不断的思绪已漂洋过海,一场邂逅却是一世的伤痛,瞬间的回眸却是一生的回忆。为什么宽广无垠的大海却载不动我一世情愁?为什么世纪轮回,季节变换,忘不掉的还是你?曾经相爱的人为什么不能相聚?我前世千百次的祈祷与你相遇,为什么相遇却不能在一起?相爱只能在梦里。</p> <p class="ql-block">  让时间永恒,让爱不再相思涟涟,青山种相思,大海载情愁,清风低吟唱,怎知寒心痛。多想 与你今生相爱到永远,让你的爱恋融化我的柔情,让我的真爱换你一世情缘,剪一段时光,写一笔清词,把岁月镶嵌到永恒,把思念流淌到永久。</p> <p class="ql-block">  茫茫人海 ,我们相遇,今生约定不离不弃,而今你却消失在红尘烟雨,三生石的印记已被抹去,奈何桥的泪水已干枯。我站在此岸无声的等待,大海波涛却带不走我的思念,曾经的爱恋已风干成相思残片,忘不掉的过去,回不去的曾经。</p> <p class="ql-block">  真心相爱,却无缘相聚。爱来爱去,你在彼岸,我在此岸,曾经相爱都在梦里回忆。大海有岸却无法抵达,心海有情却无法相爱,走不出的情爱,忘不掉的曾经,缘来缘去都是放不下你。</p> <p class="ql-block">  今生无缘来生聚 ,奈何桥上别忘情,今生约定来生续,缘来缘去都是忘不掉的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