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学以致用——2023年吉林市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心得体会

诚信教育

<p class="ql-block">  6月12日-6月21日为期9天的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开班仪式上的教育动员讲话鼓舞人心。</p> <p class="ql-block">  成立小组,共研共享。</p> <p class="ql-block">  12位专家、教授的专题讲座高端引领。</p> <p class="ql-block">  20位学员的分享让人感同身受。</p> <p class="ql-block">  吉林市第五中学、吉林一中、船营区实验小学、吉林市松江东路小学的实地访学,领略了四所学校的风采。</p> <p class="ql-block">  结业式上王帅与刘放两位老师的总结令人深思。短暂高效的培训增长了我的知识、拓宽了我的视野,启迪了我的教育管理智慧。</p> <p class="ql-block">  这次培训,使我教育思想得以更新,办学理念得以升华,目标任务更加明确,教育观念得以转变,办学思路得到拓宽,校长角色再次定位,办好学校信心倍增。认识到,素质教育必须落实,提高质量重抓科研,改善条件重在经营,学校发展重在创新。通过9天的学习,我深刻体会到,学校要科学快速的发展,观念必须先行,要以创新的激情,扎实的作风主动迎接挑战,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p> <p class="ql-block">  行而不辍,我们在行动;笃行致远,阔步新征程。“打铁必须自身硬”,我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从中汲取能量,提升自我,在筑梦育人的道路上不断向前! </p>

培训

吉林市

学校

教育

得以

校长

重在

办学

拓宽

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