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ana郑老师的聊天记录

吉林白鸽

<h3>.说起了手术,我已经考虑了很久很久,这不是一个小事儿。而且我也了解了很多,只有这个手术水平的医生从1000例往上以1000例为例吧,但是呢,迟迟没有决定到底用谁做手术,我不是身价高贵,不是我是一个一个老太太。我很熟悉部队,觉得部队呢就是我的另一个家,也可以说是我一个实实在在的家,我的老公世间人,我的公公是接任我的。我的女婿是军人,而且我也曾经当过军人。因为。因为当时中朝边境比较紧张,而我们所住的位置呢,就是吉林省通化市一个边防城市,我当时出任的是党报记者的党报记者。被征用到吉林省军区当报告干事,我是有军军区命令的上校级报道干事有两个兵都是我的同事,他们都是连职干事。我对部队更加有亲切感。13年。016年。很关键的一次手术,我的女婿当时在部队的一家医院也是一个外科医生,他当时上了手术我觉得在手术台上我有亲人,我的感觉呢,他就是我的儿子,所以说我没有害怕,当时我的女婿一个劲儿的劝我妈不要怕,我有我在肯定没有事儿,谁有我呢,没有害怕。医生手术是一个非常非常高尖端的手术,我认为是这样,所以说我首先呢不不想不想的选择的比较高龄的人,高龄的医生来做这个手术。可能有风险。我虽然跟他不太熟悉,但是他是我女婿的战友,从这一点上看他就像我的亲人一样,但是这还不能过关,还有他的为人,虽然我了解的不多,但是我也有一些的了解,首先呢,从他的人品上看,我觉得他这个人不是虚夸之人,不是吹乎之人,而是一个踏踏实实的人,这是我看好的第1点,再者呢他。不能发生意外,他没有这样说过,他不能打这样的保票,把所有的不好的东西都给我说了一个透透彻彻,所以说让我们心里头呢有不安也有,也有暗,也有安全也有不安。麻醉师来了啊,麻醉师来了,麻醉师要给我手术,他说马上要麻醉了,我是等一下还等什么呢?我说我的医生还没来呢,啊,你的医生是谁呀?我说是无锡,后来等了几分钟无锡就过来了,其实当时我没有睁眼,但是我感觉无锡确实来了,他摸了我一下说阿姨放心我来了就这一句话,我就觉得我把一切都交给他了,我不是交给他呀,我是交给了我们部队,他的后面是一个鲜红鲜红的军旗呀,这个军棋就让我这一生啊。用更多的语言,因为当时我已经是一个被宰杀的羔羊,但是我的心里头有一一种寄托,那就是无锡是一面旗帜,他是一个能打胜仗的战士,11哇,把这100多斤交给了他。在战场上在战场上是要流血牺牲的,如果要是我就死掉了,那我也不遗憾,因为我死在了金场上,我死在了军旗下,我一点都不遗憾。无锡给我的印象是,就是我们家的一个孩子。我的小儿子。叫我阿姨。我叫他无锡就这样,手术做完了手术做完了,我最担心的两个问题,我说无锡他说阿姨你有什么要求吗?手术之前我说首先。想变成胳膊,我不想变成结巴,第二我不想不会走路。知道吗?无锡他说我不敢说我能做到,但是我曾经手术过的群里头没有一个发生过这样的病例。</h3> <h3>.说起了手术,我已经考虑了很久很久,这不是一个小事儿。而且我也了解了很多,只有这个手术水平的医生从1000例往上以1000例为例吧,但是呢,迟迟没有决定到底用谁做手术,我不是身价高贵,不是我是一个一个老太太。我很熟悉部队,觉得部队呢就是我的另一个家,也可以说是我一个实实在在的家,我的老公世间人,我的公公是接任我的。我的女婿是军人,而且我也曾经当过军人。因为。因为当时中朝边境比较紧张,而我们所住的位置呢,就是吉林省通化市一个边防城市,我当时出任的是党报记者的党报记者。被征用到吉林省军区当报告干事,我是有军军区命令的上校级报道干事有两个兵都是我的同事,他们都是连职干事。我对部队更加有亲切感。13年。016年。很关键的一次手术,我的女婿当时在部队的一家医院也是一个外科医生,他当时上了手术我觉得在手术台上我有亲人,我的感觉呢,他就是我的儿子,所以说我没有害怕,当时我的女婿一个劲儿的劝我妈不要怕,我有我在肯定没有事儿,谁有我呢,没有害怕。医生手术是一个非常非常高尖端的手术,我认为是这样,所以说我首先呢不不想不想的选择的比较高龄的人,高龄的医生来做这个手术。可能有风险。我虽然跟他不太熟悉,但是他是我女婿的战友,从这一点上看他就像我的亲人一样,但是这还不能过关,还有他的为人,虽然我了解的不多,但是我也有一些的了解,首先呢,从他的人品上看,我觉得他这个人不是虚夸之人,不是吹乎之人,而是一个踏踏实实的人,这是我看好的第1点,再者呢他。不能发生意外,他没有这样说过,他不能打这样的保票,把所有的不好的东西都给我说了一个透透彻彻,所以说让我们心里头呢有不安也有,也有暗,也有安全也有不安。麻醉师来了啊,麻醉师来了,麻醉师要给我手术,他说马上要麻醉了,我是等一下还等什么呢?我说我的医生还没来呢,啊,你的医生是谁呀?我说是无锡,后来等了几分钟无锡就过来了,其实当时我没有睁眼,但是我感觉无锡确实来了,他摸了我一下说阿姨放心我来了就这一句话,我就觉得我把一切都交给他了,我不是交给他呀,我是交给了我们部队,他的后面是一个鲜红鲜红的军旗呀,这个军棋就让我这一生啊。用更多的语言,因为当时我已经是一个被宰杀的羔羊,但是我的心里头有一一种寄托,那就是无锡是一面旗帜,他是一个能打胜仗的战士,11哇,把这100多斤交给了他。在战场上在战场上是要流血牺牲的,如果要是我就死掉了,那我也不遗憾,因为我死在了金场上,我死在了军旗下,我一点都不遗憾。无锡给我的印象是,就是我们家的一个孩子。我的小儿子。叫我阿姨。我叫他无锡就这样,手术做完了手术做完了,我最担心的两个问题,我说无锡他说阿姨你有什么要求吗?手术之前我说首先。想变成胳膊,我不想变成结巴,第二我不想不会走路。知道吗?无锡他说我不敢说我能做到,但是我曾经手术过的群里头没有一个发生过这样的病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