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党的华诞!徐香艳/文

郁金香

<p class="ql-block">祝贺党的华诞!</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党的生日,我要唱出我心中的歌!</p><p class="ql-block">党是阳光;我是苗,有您的哺育,才使我茁壮成长,生活的很幸福美好!</p><p class="ql-block">唱歌跳舞乐潇遥!</p><p class="ql-block">党啊!您是父母!我是宝!吃得香甜,睡眠好,身强体壮无烦恼!衣食住行样样好!享受退休金的待遇,旅游度假,祖国河山美景无限好!莺歌燕舞淘醉了!</p><p class="ql-block">党啊!您是在世的救世主!大灾大难您保佑国泰民安!普度众生!功劳盖世!地球村的人类.哪个国家都没有我们中国共产党好!党的恩情与日月同耀,温嗳着人民的身心!情系人民!百姓与党同呼吸共命运!永远跟党走!</p> <p class="ql-block">党是阳光,我们是葵花!</p> <p class="ql-block">舒展你的英姿!</p> <p class="ql-block">舞起来吧!</p> <p class="ql-block">美丽漂亮的徐娘!</p> <p class="ql-block">放声歌唱!</p> <p class="ql-block">欢天喜地!</p> <p class="ql-block">载歌载舞!</p> <p class="ql-block">老来俏!</p> <p class="ql-block">靓女啊好养眼哟!</p> <p class="ql-block">持杖走天涯!</p> <p class="ql-block">分享你的喜悦</p> <p class="ql-block">歌声燎亮!</p> <p class="ql-block">舞起你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欢乐在党的生日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