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互花生套餐开启花生超高产时代

艾互推广员~小崔

<p class="ql-block">艾互花生套餐大礼包</p> <p class="ql-block">使用时期,团颗期全田见第一朵花,越早越好。</p><p class="ql-block">使用效果:早开花,早扎针,多开花,多扎针,预防根腐病茎腐病。</p> <p class="ql-block">使用时期:枝到不等时,时到不等叶</p><p class="ql-block">使用效果:小果变大果,单果变双果,大果变饱果。</p> <p class="ql-block">使用时期:第二遍药用过25天左右</p><p class="ql-block">使用效果:青枝绿叶不早衰,增加干物质积累。每亩多大300斤</p> <p class="ql-block">艾互为我增产我为艾互代言</p> <p class="ql-block">好产品看对比</p><p class="ql-block">未使用20个</p><p class="ql-block">使用过36个</p> <p class="ql-block">艾互为我增产我为艾互代言</p>

艾互

使用

我为

花生

扎针

代言

套餐

互为

效果

增产